眼罩式 Eye Mask 體貼入微

by fp team

 

 

 

手機族誰沒有黑眼圈、眼袋、眼紋、雙目無神等煩惱!再加上工作壓力、夜眠、空氣污染等都會令眼睛疲勞,一味用concealer也遮蓋不了浮腫!

眼周肌膚,最易出賣年齡秘密,時刻需要細心護理!最近試用過雪花秀新推出的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ye Serum Mask 滋陰生人參煥顏眼膜,蘊含豐富抗衰老修護成份,補濕和抗倦效果極佳,眼罩式設計亦非常體貼,大範圍覆蓋眼周肌膚,令滋養功效更全面。用後有即時補濕,減淡眼紋效果,好啱敏感、有乾紋又疲勞的眼肌使用。

 

在日前的雪花秀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ye Serum Mask 滋陰生人參煥顏眼膜發佈會上,模特兒即場試用眼膜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ye Serum Mask 滋陰生人參煥顏眼膜,眼罩式設計大範圍覆蓋眼周肌膚,令滋養功效更全面

 

發佈會上,品牌負責人解釋眼膜的護膚理念和功效

 

敷眼膜前,可配合白玉棒來按摩

 

模特兒即場示範眼膜的功效

 

 

相信大家都知雪花秀一直致力對人參作深入研究,精心鑽研人參各部份的抗衰老療癒功效,提煉出煥活肌膚的珍貴人參成份。全新研發的滋陰生人參煥顏眼膜萃取自人參根部的抗老化成分Compound K,有效促進膠原強白再生能力,改善眼周肌膚紋理,撫平細紋,提升緊緻度,令眼肌活力提升。

高度透氣的Gore-Tex眼膜保護片,更有效將眼部精華灌注至肌膚底層,有助降低眼周肌膚溫度1.5℃,不單帶來鎮靜涼快感官享受,且有效激活循環,對抗眼部浮腫。眼罩式設計貼心又靈活,若想一邊敷mask一邊工作,只需將眼睛位置的保護片反起即可!

 

眼罩式設計貼心又靈活,若想一邊敷mask一邊工作,只需將眼睛位置的保護片反起即可

 

 

可配合滋陰生人參眼霜一齊使用,效果更佳。眼霜萃取自紅參根及人參花的珍貴精髓,蘊含豐富Compound K 及 Ginsenoside Re,有效強健眼周肌膚彈性,改善眼周細紋、彈性及乾燥,為眼周脆弱肌膚帶來補濕滋養。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ye Cream EX 滋陰生人參眼霜 $1,200/20ml

 

雪花秀產品系列

 

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ye Serum Mask 滋陰生人參煥顏眼膜   $530/8 sheets

 

 

2019年8月23日上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