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wStyler 畫眉3攻略

by mabel

 

 

除左減肥,畫眉是女生終身任務!如果條眉畫得唔靚,會破壞整個妝容!小編自從試用過Benefit 嘅造型眉筆,便從此愛不釋手。愛它顯色,快捷又易上手,就算早上要緊返工都可以秒速畫出美美眉形。

最近Benefit又有新BrowStyler面世,覺得更貼心更加好用。一枝眉筆,雙頭設計,可以塑造三款不同眉妝,變出 1 + 1 = 3!眉筆一端是幼細眉粉,可塑造自然柔美眉妝;另一端是筆芯蠟筆,可塑造細緻具形態美的眉妝。又或可兩者一起使用,塑造出輪廓更清晰,型格大膽的美眉。獨特的三角形筆芯蠟筆更具有超強防水功效,令眉形更可持久長達至18小時!

 


全新BrowStyler時尚造型眉筆

 

 

 

 

 

不妨參考以下的美眉造型貼士,diy適合自己的靚靚眉妝:

美眉造型 1: 細緻眉妝 (只需使用眉筆一端)
1. 運用蠟筆筆尖沿著眉毛底部描繪以塑造理想眉形。
2. 使用筆芯尖端的扁平邊緣「向上推」您的眉毛。
3. 最後以蠟筆把整條眉毛填滿。

美眉造型2: 自然柔和 (只需使用眉粉一端)
1. 使用前先把眉粉搖勻,再利用海綿刷頭精密角度的尖端底面部,不用擔心邊緣位置,將眉粉塗抹在眉毛上。
2. 將眉粉刷頭翻轉到尖頭側面,確定眉毛的尾部後慢慢掃上眉粉。
3. 為眉毛增添柔軟質感,可使用海綿刷頭的平面輕柔地將眉粉壓在眉毛上並均勻暈染,塑造出自然的粉霧眉。

美眉造型3: 大膽型格 (同時使用蠟筆與眉粉兩端)
1. 先使用蠟筆塑造輕輕描繪出眉頭、眉峰及眉尾的位置,並用勾劃出想要的線條,接著再開始填滿眉毛。
2. 為了讓眉妝更自然,將眉粉塗填充任何稀疏的位置, 然後沿著上一步驟以蠟筆勾劃好的眉毛底部和尾巴邊緣附近位置輕掃。
3. 想為眉妝添上輕柔羽毛感效果,可於整條眉毛上塗抹眉粉,然後用蠟筆以順著眉毛方向,向上勾劃出仿似眉毛的斜紋。

 

 

 

眉筆共有8 種色調可供選擇,無論你頭髮是什麼髮色,都能找到合襯的眉毛色調。另可配合Gimme Brow+升級版豐眉膏一齊使用,令豐盈效果更佳。

 

BrowStyler時尚造型眉筆 售價 HK$300

 


Gimme Brow+升級版豐眉膏售價 HK$225

 

 

 

Benefit專門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B206A 舖 (電話:21109528)
灣仔利東街G34B 舖 (電話: 3621-0598
旺角朗豪坊2樓31舖 (電話: 3427-9582)
旺角西洋菜街南1A百寶利商業中心地下9號舖 (電話: 2956 1002)
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G35號舖 (電話:3572-0282)
九龍奧海城二期UG55號舖 (電話: 3621-0036)
元朗 YOHO形點1樓1043號鋪 (電話: 2116-5383)
將軍將軍澳中心G樓G13號舖 (電話:2324-6499)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樓279A舖 (電話: 2114-0599)
深水埗VWalk 2樓127-128號舖 (電話: 2708 39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