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得獎電影 香港首映 @K11 Art House

by mabel

 

 

 

戲迷有福了!娛藝(UA)院線全新旗艦影院「K11 Art House」破天荒首次將康城影展Festival de Cannes Film Week帶來香港,六部於第72屆康城電影節官方評選作品將於11月12日至17日假在K11 Art House作全港首映,而國際名導戴丹兄弟將首次訪港並主持其中一場電影大師班。

六部電影作品分別來自法國、意大利、比利時、巴西及美國,於康城電影節2019獲得多項殊榮,包括:來自競賽單元,由著名寫實風格大師戴丹兄弟執導、榮獲最佳導演獎的《Young Ahmed》;榮獲最佳編劇獎的《浴火的少女畫像》(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以及意大利導演馬可貝洛奇奧最新作品《叛徒》(The Traitor)。還有在「一種關注」單元中獲得大獎的《失散兩生花》(The Invisible Life of Euridice Gusmão)、評審團心動獎的《爬坡人生》(The Climb)、以及讓女主角琪亞拉馬斯杜安尼(Chiara Mastroianni)奪得最佳演出獎的《奇幻的一夜》(On a Magical Night (Chambre 212))。

 

 

除上述六部出色的電影作品外,「Festival de Cannes Film Week」更將於K11 Art House舉辦三場電影大師班。大會有幸邀請到曾兩度獲得金棕櫚獎(全球僅八位導演曾兩獲此殊榮)的戴丹兄弟—— 尚皮雅戴丹(Jean-Pierre Dardenne)及路克戴丹(Luc Dardenne)首度來港,主持11月14日之電影大師班;而11月15日之場次則由康城電影節總代表Thierry Frémaux親自主持,帶領觀眾深入探討「電影之父」盧米埃兄弟(Lumière Brothers)對當代電影業的貢獻及他們的電影世界。至於11月13日的大師班,大會將邀請到特別嘉賓驚喜登場,大家拭目以待吧。各大師班可於cannesfilmweek.k11musea.com網上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各電影迷萬勿錯過!

門票現正於K11 Art House票房、 UA Cinemas網上及手機應用程式公開發售
網上購票:按此立即進入 UA Cinemas 網頁購票
票價:$120

更多「Festival de Cannes Film Week」詳情,請瀏覽康城電影周網頁cannesfilmweek.k11musea.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