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補養生蛇宴 開心分享

by mabel

 

 

 

秋風起,三蛇肥,蛇迷有口福了!食蛇滋補又暖胃,係入秋好選擇!

豐富嘅蛇宴最啱約埋班friend或一家大小開心分享。日前約了朋友去銅鑼灣東海薈•拉斐特吃新推出的滋補養生蛇宴,共11道菜,六位只需HK$1888 (十二位$3688) ,蝶蝶份量十足,非常超值!

 

銅鑼灣東海薈•拉斐特新推出的滋補養生蛇宴,共11道菜,六位只需HK$1888(十二位$3688)

 

大廚以新鮮蛇肉炮製出多款以蛇肉入饌的精美菜式和鮮味蛇羹,配搭其他時令菜式。蛇肉有補氣活血及強身禦寒等功效,是民間補品,每逢秋冬也深受歡迎,成為季節經典菜式。

先來一道七彩炒蛇絲,蛇肉切成大大條蛇絲,啖啖蛇肉好滿足。蛇肉精瘦結實,味道清淡很好吃,加入了西芹、甘筍及冬筍絲,口感清新又開胃。

 

七彩炒蛇絲

 

蛇宴怎能沒有蛇羹!加入了花膠的五蛇羹倒是第一次嚐到,大廚先將蛇肉熬成蛇湯,再加入花膠、肉絲、冬菇及木耳等一同燴製,味道鮮美,滋補又養顏。

 

花膠五蛇羹

 

牛丸經常吃,但百花炸蛇丸不是時時有得食!炸蛇丸是一門懷舊的手工粵菜,因烹調工序比較繁複,漸漸失傳,也成為蛇宴中罕有的美饌。大大粒嘅百花炸蛇丸用上新鮮蛇肉,原粒油炸至金黃色,啖啖肉,鬆脆可口,難得一嚐。

 

百花炸蛇丸

 

蛇宴還加入了其他時令菜式,包括古法黑草羊腩煲、紅棗雲耳蒸龍躉、一品燒雞、臘味糯米飯等,飽到差點連甜點都吃不下啊。蛇宴供應期有限,想食要快快訂位啦!

 

五福臨門大拼盤

 

紅棗雲耳蒸龍躉

 

古法黑草羊腩煲

 

一品燒雞

 

豐富蛇宴 開心分享

 

臘味糯米飯

 

養顏棗皇糕

 

滋潤甜品 – 海帶綠豆沙

 

「滋補養生蛇宴」六位 HK$1888 / 十二位 HK$3688
供應日期 : 由10月14日始(時令產品,供應期有限,售完即止)
供應分店 : 東海薈•拉斐特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5A樓
2827 993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