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下午茶 過至sweet聖誕

by mabel

 

 

 

Christmas is around the corner ! 係時候去book定位,約會心上人!

想與心愛人共渡一個至sweet的聖誕約會, The French Window與愛爾蘭甜酒品牌 BAILEYS攜手推出的《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是好選擇!甜蜜蜜的BAILEYS酒融入各款甜點之中,每一口令人心醉!為迎接聖誕來臨,餐廳更準備了特調雞尾酒「BAILEYS雞尾酒12日倒數迎聖誕」,於 12月13日至2月23日期間限定供應,可以打住卡預祝佳節!

 

BAILEYS 醉人週末下午茶

 

BAILEYS雞尾酒12日倒數迎聖誕

 

 

各款精緻鹹甜點更以户外餐桌造型的特製兩層BAILEYS架盛載,再配上以BAILEYS厚忌廉製作而成的英式鬆餅,將清新的田園風格融入歡樂聖誕。五款甜點皆加入BAILEYS 甜酒調配,味道獨一無二,包括:甜酒海鹽焦糖芝士蛋糕,咖啡酒奶凍,甜酒棒棒糖蛋糕,酒香吉士脆泡芙,酒醉焦糖蘋果薑餅撻;另有五款鹹點,包括龍蝦沙律芝士球,松露慕絲粟米糕,芝士煙肉蛋批,番茄水晶凍及吞拿魚卷。

 

甜點加入了BAILEYS 甜酒調配

 

各款精緻甜點

 

酒香吉士脆泡芙

 

各款精緻鹹甜點

 

各款精緻鹹甜點以户外餐桌造型的特製兩層BAILEYS架盛載,再配上以BAILEYS厚忌廉製作而成的英式鬆餅

 

 

四款限定雞尾酒分別是百利雪國、冰菓朱古力咖啡、聖誕桂冠及粉紅舞會,將於聖誕節來臨前12日推出,與大家一起倒數迎接聖誕。

 

「BAILEYS雞尾酒12日倒數迎聖誕」 四款限定雞尾酒

 

《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每日供應量有限,想過甜蜜聖誕,記得要快快預訂啦。

 

《BAILEYS醉人週末下午茶》
供應日期 : 2019年12月7日至2020年2月23日(每日供應量有限)
供應時間 : 只限周末及公眾假期 下午3時至5時30分
地點 :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101號鋪
價錢 : $598 兩位用(包括咖啡或茶,加$50可升級至Baileys 特飲一杯)
(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 可致電2393 3812/查詢網站 : https://www.miradining.com/zh-hant/reservation/

「BAILEYS雞尾酒12日倒數迎聖誕」
供應日期 : 2019年12月13日至2020年2日23日
供應時間 : 只限Happy Hours
星期一至五 下午5時至晚上8時
周末及公眾假期 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價錢 : $80/杯
(需另收加一服務費)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