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rix和你煮 法式聖誕大餐

by mabel

 

 

 

普天同慶的聖誕又快到!聖誕總會令人想起香噴噴的火雞、火腿、芝士和琳瑯滿目的聖誕甜品,諗起就開心!

其實聖誕唔一定要出外慶祝,今年不妨在家開派對,親自下廚煮番幾味,與親朋好友齊歡聚,過一個平安又溫馨的聖誕!想煮法國菜的話,更可以去Market Place by Jasons逛逛,搵啲烹調法式聖誕大餐的靈感!為了迎接聖誕,Market Place獨家引入的法國品牌Monoprix70多款法式食材及美食,當中包括20多款法國芝士、法式菠菜素雲吞、各款凍肉火腿及冷凍食品,以及精選朱古力與餅乾等,全部法國直送,要煮美味又應節嘅法式盛宴絕對無難度!

 

Market Place by Jasons獨家引入的法國品牌Monoprix 70多款法式食材及美食

 

Monoprix 各款凍肉火腿及冷凍食品

 

Monoprix 多款法式食材及美食

 

20多款Monoprix法國芝士

 

多款Monoprix朱古力與餅乾

 

 

以下推介3-Course聖誕特色食譜,以及多款最地道的Monoprix產品,讓大家無需去法式餐廳食好西,也可在家中炮製豐盛法式聖誕大餐!

3-Course聖誕特色食譜 (或可日常享用) –

頭盤 : 蒜味芝士田園酸麵包

採用Monoprix 蒜味芝士醬,加以打輕,令口感更細滑輕盈,若想增添節日氣氛,可在上面再灑上香草及小花,建議塗在酥脆酸麵包上同吃,清新的蒜香非常醒胃。

 

第二道頭盤:脆炸芝士伴蠶豆

第二道頭盤都係芝士,不過是炸香來吃!採用法國人最愛的金文畢芝士,將之炸得外脆内軟,咬一口,濃郁的芝士就會流出,再配以Monoprix迷你風乾腸以及蠶豆,加入香醋調味,平衡芝士的膩感。若不吃蠶豆,可伴以其他蔬菜沙律,同樣適宜!

 

主菜 : 雙重芝士菠菜雲吞伴龍蝦沙律

法國人過時過節最愛吃龍蝦。這道龍蝦主菜卻別出心裁,添加了Monoprix芝士菠菜雲吞,釀入龍蝦穀內,再在上面鋪上Monoprix艾民頓硬芝士以及康提硬芝士一起烤焗,而鮮甜的龍蝦肉則配上沙律,龍蝦肉更特別以韓風辣沙律醬來調味,絕對是驚喜之作,口味創作又充滿層次。

 

甜品 : 特濃朱古力甜品杯

講到甜品,法國人無朱古力不歡,要炮製美味的朱古力甜品首先要有優質的朱古力。這款特濃朱古力甜品杯,採用了四款Monoprix朱古力,包括牛奶榛子朱古力、74%有機黑朱古力、72%黑朱古力以及朱古力慕絲,一杯有四種朱古力層次,美味就係咁簡單!

 

 

另一聖誕主菜推介:

聖誕芝士菠菜雲吞配小紅莓菠菜火雞肉卷

聖誕怎能沒有火雞!這道主菜的概念來自聖誕樹,芝士菠菜雲吞配上綠色的菠菜汁,像綠油油的葉子,再配以火雞肉卷,並以小紅莓和菠菜作餡料,令人聯想起聖誕樹的樹幹,精緻又豐富。享用時,再佐以小紅莓醬汁,不但可以提味,更可以增添聖誕氣氛。

 

Monoprix 產品精選推介:

 

法式芝士菠菜雲吞(港幣 $39.9元 / 300克)
採用新鮮雞蛋製成,以新鮮菠菜和香濃芝士作餡料,味道清新,並帶有淡淡雞蛋香味,所需烹調時間短,美味又方便快捷。

香醇法國金文畢芝士(港幣 $44.9元 / 250克)

 

法式莎樂美腸(港幣 $39.9元 / 100克)

 

特色蜜糖希臘乳酪(港幣 $45.9元 / 4件)

 

 

74%有機黑朱古力(港幣 $29.9元 / 100克)

 

法式蝴蝶酥(港幣 $19.9元 / 100克)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