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相戀 愛的信物

by olivier

 

 

又到愛的季節!穿情侶裝、戴情侶戒指都是最佳的愛的宣言!

聖誕是情侶傳遞愛意的好時節。還未選定愛的禮物?不妨看看周大福「情約」系列的4款情侶戒指,分別象徵在尋找真愛旅途中的四個階段: 相遇、熱戀、磨合及相伴,不再只限於結婚,而是情侶間表達愛情的信物,甜蜜愛情的體現。

系列的對戒從最經典的白色黃金,到珍貴的鉑金對戒,設計出四款甜蜜愛情戒指,展現雙方對「一生一愛」的承諾與期盼,讓你在不同的愛情階段,找到專屬於彼此的信物。四個階段蘊含四個愛的故事,快來看看那個故事屬於你倆:


18K白色黃金及玫瑰色黃金美鑽對戒  (相遇)
中央型號: 45213 (右) (女裝)/ 45213 (左) (男裝)
售價: 約HK$4,200起 (女裝) / 約HK$5,400起 (男裝)
此款對戒以V形無縫焊接的工藝,寄語兩人分別走著不同的路而最终相遇。


PT950鉑金對戒  (熱戀)
中央型號: 12927 (右) (女裝)/ 12927 (左) (男裝)
售價: 約HK$1,700起 (女裝) / 約HK$2,300起 (男裝)
屬於熱戀時期的情侶每天都想見面,都想膩在一起。此對戒紐花的設計靈感正正來自纏綿中的情侶,並以光與沙的工藝増加層次感,凸顯雙方的濃情密意。

18K白色黃金美鑽對戒  (磨合)
中央型號: 41545 (右) (女裝)/ 41545 (左) (男裝)
售價: 約HK$3,300起 (女裝) / 約HK$5,300起 (男裝)
對戒以開往幸福的列車為設計靈感,加上推沙工藝造出的一絲絲紋理,表達愛情道路上遇到的波折。在磨合階段的愛情,只要憑著信念,感情終歸會走向穩定。三顆代表「我愛你」的鑽石,正代表以愛的信念,克服愛情路上遇到的難關,把列車開往幸福的終點。

PT950鉑金對戒  (相伴)
中央型號: 12928 (右) (女裝)/ 12928 (左) (男裝)
售價: 約HK$1,800起 (女裝) / 約HK$2,400起 (男裝)
愛上一個人很容易,但是在一切趨於平淡之後,還能堅守當初的那份承諾卻不容易。此款對戒用兩根線寓意著一段姻緣,互相陪伴訴說著白頭偕老的愛情箴言。設計上以呈凹狀的心型,配合光與沙的工藝,突出對戒的時尚感,並帶出幸福就是不離不棄的愛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