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噴噴 好治癒 @Dior香薰潔手液

by mabel

 

 

 

相信大家已經一早收到風, Dior 的母公司 LVMH 旗下的香水工廠已改為生產酒精搓手液,出錢出力為法國前線醫護提供最急需的抗疫用品。搓手液直接使用Dior香薰潔手液樽包裝,咁尊貴嘅搓手液誰都渴望擁有!

而香港則可以買到8款香味的 Dior香薰潔手液,包括Lucky、Amande Delicieuse、Neroli Imperial、Rose Ispahan、Ambre Nuit、Jasmin des Anges、Sakura 及 Balade Sauvage。私心推介櫻花味的Sakura、甜杏茉莉香Jasmin des Anges、鈴蘭花香 Lucky,及柑橘清香Balade Sauvage,氣味芬馥持久,洗一次香足一整天,香噴噴好治癒,洗時更可打造豐盈泡沫,加强潔手力。

 

 

 

Dior香薰潔手液系列

 

Jasmin des Anges系列

 

Sakura香薰潔手液

 

 

Lucky香薰潔手液

 

 

透明的瓶子設計亦非常醒神,簡潔時尚,配上與Dior香薰同出一轍的黑色漆面瓶蓋,充滿清澈明淨的脫俗感。

愛在瘟疫蔓延時,此時此刻,沒有比收到潔手液更窩心的了!最適合送給自己關心的人及自用,為自己打氣,為全球抗疫打氣!

Liquid Soap 香薰潔手液  建議售價:HK$420/350ml / MOP$435/350ml

 

 

Maison Christian Dior 香薰專門店獨家發售: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2樓245號舖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0A號鋪
尖沙咀K11 Musea B1層B118–B119號鋪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新八佰伴地下16號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