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護膚 打造自信素顏肌

by mabel

 

 

 

最近日日戴口罩,大家都好耐冇化妝了吧!不少女生認為不化妝便沒自信,若想不化妝也看起來容光煥發,秘訣要從密密保濕和煥膚開始,讓容顏飽滿透澈,看上去健康有神釆,無需化妝也可自信地素顏上街去!

最近試用過Lancôme全新推出Clarifique Dual Essence淨澈亮肌精華水,使用了一周後覺得很滿意,提亮效果超讚,用後膚質變好了,瑕疵和暗啞減淡,皮膚柔滑觸感和水潤度增加,仲有韓女星的透亮水感添!好適合這抗疫時期使用,可助你改善倦容,輕鬆打造自信素顏肌,非常推薦給大家!抗疫是長久戰,大家除了保持身體健康,心境開朗,更加要保養肌膚!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Clarifique, 被稱為「極光水」,可想而知它的功效有多麼厲害!光看瓶子已經好喜愛,透明瓶身內有設計獨特的 #仙女棒「微泡激活棒」,由Lancôme獨家專利設計,使用時搖一搖便會極速混合精華水的雙層配方,隨即激活新鮮的精華微泡,發揮最強極光煥活功效!

 

New Clarifique Dual Essence 全新淨澈亮肌精華水

 

 

Clarifique極光水專為亞洲肌膚而研發,啟發自酵素科研,配方加入有助調節肌膚表層酵素的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及天然油潤精華,更以獨特的97 : 3黃金比例將這兩種成份糅合:97% 酵素複合萃取精華水 +3% 油潤精華,確保配方可發揮強大的煥活功效。

法國山毛櫸樹約需60年方達到成熟期,盛產於法國多個受保護的叢林中,因其高達250年的壽命而被稱為「長春樹」。山毛櫸嫩芽萃取有助改善肌膚表面的酵素活動,穩定膚况,從而促進表皮層更新、代謝角質、調節膚色,令肌膚淨澈透亮。酵素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必需的物質之一。每一種酵素在體內都有特定的功能,包括我們的肌膚。在肌膚表皮層更新的過程中,需要酵素協助重要程序的正常運作。

 

Clarifique極光水啟發自酵素科研,融合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及革命性水油雙效配方

 

 

大家用時記得先搖一搖瓶子內的仙女棒,其設計參照山毛櫸嫩芽形狀,一搖令水油配方極速融合,隨即激活每顆擁有完美97 : 3黃金比例的新鮮精華微泡,質感特別清新舒適快吸收,保濕同時促進代謝老廢角質,煥活表皮層更新,令膚色均勻,改善暗啞及瑕疵,使肌膚由內而外剔透。產品無添加苯氧乙醇及苯甲酸酯類防腐劑、色素、 矽油及礦物油,敏感肌亦可使用。包裝瓶更以25%可回收玻璃製成,附贈的微泡激活棒亦可回收。而山毛櫸樹芽萃取亦採自可持續來源,貫徹Lancôme的可持續性承諾。

每日兩次在潔膚後及塗抹精華前使用,將精華搖勻,確保配方徹底融和,然後將精華傾倒至掌心或棉花上,以雙手混合精華,輕拍於臉頸。若配合Genifique小黑瓶一齊使用,效果更佳!Clarifique 極光水能提升 Genifique小黑瓶的功效,其97 : 3革命性雙效配方有效促進老化角質剝落,煥活肌膚更新,有助後續的「小黑瓶」為肌膚製造的青春蛋白健康成長,更可以調節黑色素合成,改善暗啞膚色,助肌膚變年輕透亮!

小黑瓶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New Clarifique Dual Essence 全新淨澈亮肌精華水
建議零售價:HKD$720/ 150ml
推出日期:2020年4月13日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
建議零售價:
HKD$725/30 ml
HKD $1,020/50ml
HKD $1,555/100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