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法 急救疲倦眼肌

by mabel

 

 

 

疫境下的生活變得不一樣,最近大家都特別關注口罩肌的護理攻略!首先要密密清潔和保濕,以防出粉刺和暗瘡,亦不要忽略防曬,免受UV傷害,而眼周肌膚就更要加強呵護!

日日戴口罩,想看上去健康不敗、炯炯有神,全靠外露的雙眼!要提亮煥活眼周肌膚,踢走黑眼圈,維C是要素!近日試用過Dermalogica 新推出的 NEW維C活肌亮白眼部精華biolumin-c eye serum,效果非常滿意,使用1次黑眼圈已即時減淡了,眼周明亮度增加,緊緻及保濕亦不錯,加上質地輕柔細滑,維C快速滲透入皮膚,有助急救疲倦眼肌,非常推薦給大家!

 

NEW 維C活肌亮白眼部精華 biolumin-c eye serum 15ml HK$738.00

 

Dermalogica NEW維C活肌亮白眼部精華biolumin-c eye serum 及防曬面霜

 

NEW維C活肌亮白眼部精華蘊含極其穩定的維他命C,其抗氧化作用可使眼周肌膚更加明亮,減退眼周衰老跡象,從根源改善細紋和皺紋,同時增強緊緻及保濕。

產品更蘊含多種天然成份,包括阿瓊樹提取物,是天然抗氧化劑,有效增強肌膚彈性,減淡細紋,改善膚質。木瓜蛋白酶更有效溫和去角質;銀耳菇及鹽生杜氏藻(微藻)提取物,能鎖住肌膚水分;茯苓則有助喚發肌膚天然光澤。建議大家早晚使用,以指腹塗於眼肚及眼窩,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NEW 維C活肌亮白眼部精華 biolumin-c eye serum 15ml HK$738.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