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派對 @Sweetmania

by Jojo

 

 

 

甜食可以令心情愉快,趕走負能量!趁著疫情開始放緩,不妨約埋閨蜜或家人齊齊Sweetmania 去!時代廣場剛剛在2樓中庭打造了一個4000呎糖果樂園《Sweetmania》,雲集十多款夏日必吃甜品,現場周圍都是以糖果為主題的打卡位及「Candy Everywhere」Instagram AR濾鏡,一見心花放!

 

 

時代廣場在2樓中庭打造了一個4000呎糖果樂園《Sweetmania》雲集十多款夏日必吃甜品

 

現場周圍都是以糖果為主題的打卡位

 

《Sweetmania》雲集十多款夏日必吃甜品

 

各式糖果色彩繽紛,一見心花放!

 

 

樂園還特別邀請了三間特色糖果品牌設置期間限定店,包括傳統英國糖果店Mr Simms、手工糖專門店Hey Candy,以及家喻戶曉的Jelly Belly®,期間還可免費試食!此外,於指定週末將舉行手工糖工作坊,讓大小朋友齊齊享受DIY自家棒棒糖的樂趣。

 

期間限定店Mr Simms

飛碟糖

來自英國的傳統糖果店Mr Simms,將會帶來80多款糖果及朱古力,其中包括首次在香港推出的手工製朱古力花、傳統飛碟糖及「Bon Bons」糖。

 

 

期間限定店Hey Candy

Hey Candy手工糖果店以100%人手製作糖果,將首次發售最新研發的「港式奶茶」味手工糖,濃濃的奶香夾雜茶的馥郁,一試難忘。

 

 

期間限定店Jelly Belly®

Jelly Belly牆及Jelly Belly® beans樓梯是必到打卡位。店內除了30款色彩繽紛”Get Real”口味外,還有6款夏日特別口味,例如: 夏威夷果汁味、綜合莓沙冰味、蘋果批味及烤棉花糖味等等。在展覽期間,只要到Jelly Belly期間限定店,即可免費獲得Jelly Belly雜錦口味糖果(10g)一包。每日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糖果主題打卡位

展覽中央位置將設置糖果樂園,包括旋轉棉花糖、朱古力搖搖板及糖果木馬,色彩繽紛,最適合打卡及上載到社交平台「呃like」!

 

「Candy Everywhere」AR濾鏡

Times Square 限定口味手工糖

在展覽期間,只要使用任何一個「Sweetmania」 Instagram AR濾鏡拍照,並以Story形式上載至個人Instagram帳號後,向2樓顧客服務部出示相關畫面,即可換領Times Square 限定口味手工糖乙包,詳情與條款及細則請查看場內宣傳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手工棒棒糖工作坊

想嘗試手拉棒棒糖的朋友,請勿錯過這機會!時代廣場將邀請Hey Candy的資深手工糖導師,在指定週末舉辦手拉棒棒糖工作坊,每位參加者將可嘗試製作棒棒糖乙支。
日期: 6月14日,7月5日及7月12日
時間: 1pm-2:30pm/2:30pm-4pm

 

 

Sakti Elixir at Fivelements Habitat 推出 Times Square限定 純素「5式甜品拼盤」

 

限定 純素「5式甜品拼盤」$108  連一杯香茶

時代廣場內還有多間中、西、日式食肆,帶來各式夏日甜品,像位于13/F 的 Sakti Elixir at Fivelements Habitat 推出 Times Square限定 純素「5式甜品拼盤」$108,美味又有營,不吃雞蛋不吃乳製品和麩質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享用!另為保持完整食物營養,奶凍及馬卡龍均未加熱到42度以上,讓你品嚐到新鮮食材的原始甜味,是小編近期吃過最美味的純素甜點!

 


拼盤包括:
1.橙花焦糖布丁配布列塔尼酥餅
2.核桃黑豆朱古力布朗尼
3.草莓白朱古力意式奶凍
4.天竺葵柑橘玉米蛋糕
5.柑橘椰子杏仁馬卡龍

Sakti Elixir at Fivelements Habitat
時代廣場13樓13A

 

時代廣場《Sweetmania》
日期 : 即日至 7月19 日 (星期日)
時間 : 早上10時 至 晚上10時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