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噴保濕 急救乾燥敏感肌

by Jojo

 

 

 

踏入炎夏,有無發覺即使狂出面油,肌膚仍是非常缺水,若屬乾燥性敏感肌,更容易出現泛紅、脫皮及乾燥情況。皆因長期處於冷氣環境下,水份容易抽乾,而戶外日曬亦令肌膚水份蒸發,每次沐浴後會覺得特別粗鞋乾燥。

不妨試試Curél全新推出的深層高效保濕噴霧,一噴有即時保濕及舒緩功效,加上質感像乳霜般滋潤親膚,清爽輕盈不黏笠,且快速被皮膚吸收,比一般市面上的保濕噴霧的保濕效果更長效。

 

Curél 全新深層高效保濕噴霧

 

產品蘊含微米「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比一般成分微細50倍,有效滲透至肌膚角質層,配合桉樹精華,令乾燥肌膚回復高密度滋潤狀態,能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敏感不適,持續使用更能提升肌膚鎖水力。

噴霧設計亦特別方便易用,任何角度都適用,連難以塗抹的身體部位,如頸部、背部都能輕鬆覆蓋,沐浴後使用能即時紓緩全身乾燥。分別有細支裝60g及大支裝250g,細支裝可以隨身攜帶,方便隨時保濕急救,大支裝則可放於辦公室及家中使用。深層高效保濕噴霧更適合妝後使用,可令妝容輕透貼服。

 

噴霧裝設計特別方便易用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噴霧 (250g) 建議零售價:$210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噴霧 (60g) 建議零售價:$75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