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ifique添新成員 全方位打造剔透水光肌!

by Alice

 

 

之前已經和大家分享過Lancôme Clarifique極光水強大的煥活肌膚力量,Clarifique現增添了新成員,由清潔、煥活、淡斑、提亮至保濕一應俱全,令淨澈亮肌力量更全面,迎合肌膚不同需要。全新CLARIFIQUE 淨澈亮肌系列包括CLARIFIQUE淨澈亮肌潔面泡沫、精華水、淡斑精華、乳液及乳霜,適合任何類型肌膚,敏感肌同樣適用,全方位助你締造剔透亮肌!

 

全新淨澈亮肌系列Clarifique

 

全新Clarifique系列專為亞洲肌膚而研發,配方注入法國山毛櫸嫩芽萃取,這珍貴植物成分有效均勻及提亮膚色,改善膚質,令肌膚更柔滑水潤,剔透細緻。

法國山毛櫸樹約需60年方達到成熟期,盛產於法國多個受保護的叢林中,因其高達250年的壽命而被稱為「長春樹」。Lancôme專家只選用仍未張開的無葉嫩芽,並於春季兩至三星期內,以人手從低層樹枝採摘少量嫩芽。這樣不但以可持續的方式採收,嫩芽更能在天然活性分子濃度最高之時採摘。而每棵樹只會相隔4年才被採摘一次,以免阻礙樹木生長,並協助其維持自身的天然平衡。山毛櫸嫩芽萃取經淬煉和濃縮後,在試管測試證實能幫助促進肌膚蛋白質合成,並同時有助改善肌膚表面的酵素活動,促進表皮層更新、代謝角質、調節膚色,發揮顯著而溫和的煥膚特性,令肌膚剔透細嫩。

 


CLARIFIQUE 淨澈亮肌潔面泡沫 HKD$320/ 125ml
豐盈的泡沫柔滑又親膚,每天使用非常醒神!配方糅合山毛櫸嫩芽萃取及水楊酸,溫和潔淨,有效去除日常污垢,卻不會令肌膚乾燥,冼後膚質變得柔滑,更有收細毛孔的功效。

 

 

CLARIFIQUE淨澈亮肌精華水 HKD$720/ 150ml
是CLARIFIQUE淨澈亮肌系列的星級產品!以獨特的97 : 3黃金比例將兩種水油成份糅合:97%澄透精華水+3% 油潤精華,確保配方可發揮強大的煥活功效。質感水漾,容易快速吸收,肌膚即時感覺柔軟水潤、透徹明亮。

 

 

CLARIFIQUE 淨澈亮肌淡斑精華 HKD$760/ 30ml
濃縮而清爽的精華,重點淡斑,並修正不勻膚色,提升肌膚剔透度。強效水漾配方蘊含針對色素沉澱的鞣花酸及酵母萃取,以及有助澄淨及平滑肌膚的山毛櫸嫩芽萃取,持續使用,色斑明顯減淡,膚質變柔滑均勻。

 

 

CLARIFIQUE 淨澈亮肌乳液 HKD$730/ 75ml
水漾質感,觸感舒適,有助舒緩乾燥肌,同時有效均勻及提亮肌膚,改善暗啞膚色,重拾好面色!

 

 

CLARIFIQUE 淨澈亮肌乳霜 HKD$630/ 50ml
柔滑質感清爽舒適,有效改善膚質,提亮膚色,同時令肌膚彈滑飽滿,持續使用可提升肌膚細緻度及光澤,毛孔更覺緊緻。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