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V能量 對抗歲月痕跡

by mabel

 

 

 

對抗無情歲月,別讓皺紋出賣你的年齡秘密!眼紋和皮膚鬆弛是邁向熟齡肌的女土們的死敵!想留住青春,一定要有高效的抗衰老方案,持續悉心呵護!不妨試試Mary Kay時光精靈Repair系列的兩大皇牌產品:緊顏精華露及緊顏眼霜。

Mary Kay®是全球最大的護膚品和彩妝品直銷公司,雖然不是主流的護膚品牌,但勝在產品功效顯著,有賴經驗豐富的科研團隊,不斷力求突破,開拓革命性護膚技術。

時光精靈Repair緊顏精華露配方超卓,蘊含獨特 Volu-Firm™ Complex的新生力量、匯聚多種超凡成分,凝聚成V能量,為衰老肌膚注入活力。成份中的高良薑葉萃取物、五味子萃取物、植物幹細胞及皮膚彈性滋養因子,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纖連蛋白及透明質酸的的穩定性及生成,重點針對改善肌膚彈性、減淡皺紋,有效提升、緊緻面部和頸部肌膚,並提亮膚色,持續使用,效果顯著。產品採用無油配方,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不添加香精香料,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TimeWise Repair® Volu-Firm™ Advanced Lifting Serum 時光精靈 Repair 緊顏精華露  HK$698 / 29 ml

 

 

時光精靈 Repair 緊顏眼霜採用的「水凝液晶輸送技術」,更有效提升產品之吸收力。最近小編每天早晚都有使用,覺得保濕度好滿意,質地清爽易吸收,而且緊緻效果亦非常顯著,鬆弛的眼周肌明顯緊緻了,皺紋亦減淡了不少。特別喜歡用來按摩眼周穴位的金屬按摩頭,設計模仿人的指腹點壓按摩眼周穴位,一按一壓感覺好舒緩,清涼觸感極之減壓,緩解疲勞同時加速眼周微循環,對抗黑眼圈、眼袋及浮腫,讚!

 

TimeWise Repair® Volu-Firm™ Eye Renewal Cream 時光精靈 Repair 緊顏眼霜  HK$468 / 14 g

 

 

 

售賣點 : Mary Kay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 宏利公積金大廈12樓1202-03室
查詢電話 : 800 906 833
網頁 ︰ https://www.marykay.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