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ÖVENPICK® 雪糕 x 白蘭樹下雞尾酒 chill爽!

by mabel

 

 

 

夏日炎炎,有咩爽得過嘆番杯雪糕雞酒!

日前專程入元朗參加MÖVENPICK® 雪糕 x 白蘭樹下雞尾酒的雞尾酒體驗活動,難得兩大五星品牌聯乘,小編愛吃雪糕又愛飲雞尾酒,可以一次過滿足2個願望,當然不會錯過!

活動在Botanist co.酒療舉行,「白蘭樹下」的創辦人Kit Cheung 即場為我們示範調製三款聯乘雞尾酒,讓我們體驗到背後的精彩配搭,猶如魔法般令人驚歎!Kit Cheung(張寅傑)是香港土生土長的著名調酒師,他於香港及歐洲各地擁有超過 15 年專業調酒及酒吧諮詢經驗,從歐洲回港後,創立了香港首個氈酒品牌『白蘭樹下』,並於元朗八鄉設立 Botanist co.酒療工作坊。在那裡Kit 除了享受寫意的大自然鄉郊生活,還當上農夫,親自培植各種花果和草本植物,將不同的香草拼合配搭,精心調配出充滿香港風土氣息的氈酒風味,是位不節不扣的田園調酒師!From farm to gin,難怪「白蘭樹下」的酒味咁純正天然!

 

「白蘭樹下」創辦人Kit Cheung 及 MÖVENPICK®大中華區總監 MONTHA KHONGKRURPHAN 於活動上合照

 

白蘭樹下氈酒

 

MÖVENPICK® 雪糕 x 白蘭樹下雞尾酒活動假 Botanist co.酒療舉行

 

Kit Cheung 親手種的花果樹和草本植物

 

白蘭樹下氈酒成份源自天然

 

Botanist co.酒療門前的百年雞蛋花樹

 

香噴噴的雞蛋花

 

雪糕遇上雞尾酒,MÖVENPICK®雪糕與「白蘭樹下」擁有相近的理念,同樣堅持只採用最上乘天然材料,且不斷創新,注重製作過程中每個細節,誠意結合工藝,打造人間美味,這次聯乘可說是天作之合!「白蘭樹下」製作源自天然,而MÖVENPICK®雪糕同樣獨愛大自然,採用瑞士阿爾卑斯山軟滑香濃的純忌廉,並嚴選世界各地頂級天然食材,包括馬達加斯加的波旁香草、瑞士著名巧克力師精製 65% 馬拉開波朱古力、印度的多汁芒果、南美的百香果、西西里島的檸檬以至魁北克的楓糖漿等,加上超卓工藝,造就天然美味的 MÖVENPICK® 雪糕。

三款MÖVENPICK®雪糕 x 白蘭樹下雞尾酒分別是Gin & Tonic、Frozen 75 及 Perfume Cotta,分別以白蘭樹下雞尾酒配以三款不同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來調製,每一款都帶出不同的滋味及情調,像三首美妙的樂章,演繹一天中不同的心動感覺。

輕鬆心情由一杯Gin & Tonic開始,酒神Kit先以白蘭樹下顫酒混合Tonic Water,調教好美味的Gin Tonic,再加一大球 MÖVENPICK®Lemon & Lime Sorbet,最後再在青檬雪葩上加點青檸皮碎和檸皮裝飾,見到已經口水直流!單看這杯 highball 賣相已令人暑氣全消,吃一口雪糕呷一啖Gin Tonic,檸香爽到極點,味道有如涼風送爽,冰感透入心,思緒一秒飛到太平洋的小島渡假去!

 

step 1 : 酒神Kit先以白蘭樹下顫酒混合Tonic Water

 

step 1 : 再加一大球MÖVENPICK®Lemon & Lime Sorbet

 

step 1 : 最後加點青檸皮碎和檸皮裝飾

 

Gin & Tonic  這杯highball 爽到不得了!

 

 

接著來一杯sweet sweet的 Perfume Cotta,一款令人吃出幸福感的dessert雞尾酒!採用香濃幼滑的 MÖVENPICK® 意大利 Panna Cotta and Raspberry 奶凍雪糕,配搭混合了白蘭樹下顫酒、意大利佛手柑利口酒及檸檬汁的雞尾酒,最後再加上浸過氈酒及榛子的忌廉、朱古力碎及可食用花裝飾,配搭好magical,甜入心菲,酒味醉人,心跳感動,幸福感在口腔綻放,不得了!

 

Perfume Cotta 雞尾酒採用香濃幼滑的 MÖVENPICK® 意大利 Panna Cotta and Raspberry 奶凍雪糕

 

Kit 在Perfume Cotta雞尾酒加上浸過氈酒及榛子的忌廉  a touch of magic !

 

最後加可食用花裝飾

 

Perfume Cotta,一款令人吃出幸福感的dessert雞尾酒!

 

 

最後再換個心情,來一杯Frozen 75,以Mövenpick Passion Fruit & Mango雪糕,配搭白蘭樹下氈酒混合香檳、接骨木花及青檸汁雞尾酒,味道層次豐富,清新甜美又熱情,好易一飲上癮!特別喜愛酸酸甜甜的Passion Fruit & Mango雪糕,味道好天然又有熱帶風味,吃著心情變靚!Frozen 75配搭像魔法般,複雜卻又極之和諧,期間Kit更即興表演他拿手的調酒技藝,同樣像玩魔術般,賞心悅目!

 

 

Frozen 75 以 Mövenpick Passion Fruit & Mango雪糕,配搭白蘭樹下氈酒混合香檳、接骨木花及青檸汁雞尾酒

 

Frozen 75味道層次豐富,清新甜美又熱情,好易一飲上癮!

 

 

MÖVENPICK® 雪糕 x 「白蘭樹下」雞尾酒將由 8 月開始,於 MÖVENPICK® 雪糕其中一家期間限定店供應,同時舉辦快閃推廣及雞尾酒示範,各位MÖVENPICK® 雪糕迷及雞尾酒愛者不容錯過!

日期:2020 年 8 月 22 日(星期六)
地點:鰂魚涌 Food Le Parc MÖVENPICK® 雪糕店 (鰂魚涌英皇道 979 號太古坊華蘭中心地下 2-3 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