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泥面膜 口罩肌救星 !

by Jojo

 

 

大熱天時戴口罩,皮膚長時間處於又濕又焗的狀態,導致爆油爆瘡,好苦惱!要護理口罩肌,首先要徹底潔面和勤敷mask!

相信大家聽過火山泥的強大清潔力量,能夠徹底滲入臉部毛孔,吸除多餘油脂,清潔黑頭粉刺! innisfree皇牌的超級火山泥面膜2X被譽為「韓國國民清潔面膜」,有高達1/5韓國人曾使用,功效可想而知!

 

innisfree皇牌的超級火山泥面膜2X 被譽為「韓國國民清潔面膜」

 

火山泥點解威力咁神奇?innisfree 經過對濟州島火山泥驚人特性的長期研究,研發出獨一無二的濟洲火山岩泥球™,蘊含濟洲火山皮脂淨化粉末™,超強效潔淨皮膚。其多孔性結構更能夠進入毛孔深層,強力吸附油脂,去除皮膚多餘油脂及污垢,淨化髒污與老廢角質。再配合核桃殼粉及果酸,有效幫助去角質,去除多餘油脂、改善痘痘問題同時改善肌膚粗糙、收細毛孔、增強肌膚彈性等,一次過解決10大毛孔問題!產品更通過皮膚低敏測試,加上無添加5大化學物︰無礦物油、無動物性原料、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精、無防腐劑,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都可用!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緊實面膜2X  100 ML/$115
三重毛孔淨化配方蘊含火山岩群泥、核桃殻粉末、AHA成分,能徹底淨化皮膚,吸除多餘油脂,減少痘痘滋生,並有效收細毛孔。潔面後,避開眼唇周圍的肌膚,均勻塗抹於面部。10分鐘後輕輕按摩面部,並以溫水清洗,讓火山岩泥帶走肌膚老化物質即可。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

 

超級火山泥潔淨泡沫面膜2X  100ML / $147
有別於較厚身的泥狀面膜,獨特的慕絲質地輕盈幼滑,容易均勻塗抹全面,加上清涼觸感舒爽鎮靜,令人精神一振。微細的泡沫粒子更能夠深入凹凸不平的細紋和毛孔,徹底清潔皮脂及污垢,達至全面控油抗痘。同樣蘊含innisfree獨有的超級火山泥三重毛孔淨化配方,同時加入BHA、硫磺,幫助皮膚消炎殺菌,並強效去油,減少痘痘滋生,最適合油性痘痘肌!建議每星期使用1-2次。

超級火山泥毛孔清潔洗面膏2X  150ml / $80
強效潔膚,觸感溫和滋潤。蘊含濟州超級火山岩泥球™, Micellar清潔配方能像磁石般強效去除毛孔內雜質如過剩油分、化妝品殘留物及超細微塵。取適量產品揉搓起泡後,按摩般輕柔清潔面部,最後以清水洗淨即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