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guet 2020年全新腕表 品味之選 !

by mabel

 

 

 

時日如飛,轉瞬間2020年已過了大半,日子縱然過得不容易,大家別忘了為生活加點甜,珍惜當下每一分秒,加倍愛自己,愛家人,愛心中所愛,讓自己每天活得輕鬆自在!

擁有一隻dream watch,可以令生活更有質感,增添自信。屹立表壇兩個半世紀的Breguet寶璣,以超凡的工藝打造獨特的魅力,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 dream watch ! 自1775年創立以來,寶璣一直堅持以卓越製表工藝和革新思維,創造巧奪天工的高級腕表。超凡的寶璣工藝更代表了品牌精髓,講求美學和科技革新、精準性能、熱誠和夢想。時至今天,寶璣工匠依然採用逾百年歷史的手工雕刻機,創造出技藝不凡又富時代感的腕表。今年,寶璣為品牌其中四個最受歡迎的系列再獻新猷,推出2020年全新腕表作品。

不要以為名表只是男人的身份象徵,一款令人驚豔的高貴腕表會令氣質飇升,同樣是女人品味的標識!今次特別為大家推介寶璣3款2020年全新女裝腕錶,首推仙氣逼人的Marine Haute Joaillerie Poseidonia 腕表,設計閃爍玲瓏,帶著海洋夢幻之美。品牌透過細工鑲嵌珍珠母貝和隱密式鑲嵌工藝,在Marine Haute Joaillerie Poseidonia 腕表呈現波西多尼亞海草(Posidonia oceanica)的蔓藤花紋,姿態曼妙優美,色彩瑰麗奪目。表盤上鑲上85顆長方形切割鑽石,配搭大溪地珍珠母貝,散發如夢如幻的光芒,表盤更會因光線轉變而折射出較深色或偏銀色的光澤,裝飾浪漫華美不浮誇!

 

全新Marine Haute Joaillerie Poseidonia腕表

 

腕表呈現波西多尼亞海草(Posidonia oceanica)的蔓藤花紋,姿態婀娜曼妙,色彩瑰麗奪目

 

搭載寶璣591C型超薄自動上鍊機芯

 

 

Marine Haute Joaillerie Poseidonia 腕表系列

 

表圈、表框、連接表帶的表耳和表扣同樣綴以精細鑲嵌的鑽石。搭載寶璣591C型超薄自動上鍊機芯,表橋綴以靈感源自船隻甲板的手工機刻雕花Marine圖案,糅合寶璣豐富多樣的工藝和技術。除了備有鑽石和大溪地珍珠母貝款,系列另有三款Marine Haute Joaillerie腕表,分別以藍寶石、紅寶石和綠寶石鑲嵌搭配細工鑲嵌白色珍珠母貝。

 

另一款氣質系的Reine de Naples 8918腕表外型清麗脫俗,氣質獨特,一見便會愛上!設計更開創系列先河,配備首次採用的純淨明亮白色「大明火」琺瑯表盤,簡潔迷人,在群表中一枝獨秀!在純淨的表盤上,刻上別具一格的寶璣阿拉伯數字、品牌簽名和「émaillé Grand Feu(「大明火」琺瑯)」字樣均以藍色琺瑯呈現,配以鱷魚皮革表帶,表扣更別出心裁地鑲嵌了28顆鑽石,呼應著清純的蔚藍色調。

白金表圈和表盤外緣亦鑲嵌117顆鑽石,流光閃爍。腕表搭載寶璣自動上鍊537/3型機芯,動力儲存達45小時,外表清純,內心充滿力量!

 

Reine de Naples 8918腕表

 

在純淨的表盤上,刻上別具一格的寶璣阿拉伯數字、品牌簽名和「émaillé Grand Feu(「大明火」琺瑯)」字樣均以藍色琺瑯呈現

腕表搭載寶璣自動上鍊537/3型機芯,動力儲存達45小時

 

 

 

Tradition系列取材自寶璣18世紀末創作的Subscription懷表機芯,如今以現代風格重塑品牌傳統。特別喜愛今年新作Tradition 7038女士腕表,創作靈感源自寶璣觸摸式懷表,糅合精密機械與女性魅力。複雜的大溪地珍珠母貝偏心表盤上不難發現飾有「巴黎釘紋(clous de Paris)」機刻雕花圖案,絕對獨一無二,配以鑲有68顆鑽石的華麗表圈,更加璀璨奪目,搶眼的橙色小牛皮表帶,令整個腕表更fashionable。

Tradition 7038 腕表經過仔細修飾,精細錢幣紋玫瑰金表殼內搭載設有矽質擺輪游絲的自動上鍊機芯,融合品牌豐富多樣的精湛工藝。

 

Tradition 7038女士腕表

 

複雜的大溪地珍珠母貝偏心表盤上不難發現飾有「巴黎釘紋(clous de Paris)」機刻雕花圖案,絕對獨一無二

 

此外,寶璣特別為這款腕表推出非常合襯的橙色粒面小牛皮手拿包,買腕表送手袋,那個女生不動心!包包的搭扣與Tradition 7038 腕表發條鼓上的玫瑰花圖案互相呼應,設計好窩心!手拿包在意大利製作,可作手提包、肩揹式或斜揹式使用,時尚實用。腕表+手拿包贈品於寶璣專門店獨家發售。

 

買腕表送手袋,那個女生不動心!

 

包包的搭扣與Tradition 7038 腕表發條鼓上的玫瑰花圖案互相呼應

 

 

 

Breguet寶璣專門店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地下C號店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7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