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譚仔 做善事

by Jojo

 

 

召集譚仔迷!譚仔雲南米線最近聯乘 18位本地人氣插畫師合作推出 #譚仔遮遮送暖 慈善活動, 共有18款逾4,500把「譚仔遮遮」供大眾換購,所有收益不扣除成本全數撥捐協康會,支援特殊需要兒童!食譚仔兼做善事,大家快快支持!

 

 

譚仔自1996年開業至今,已有65間分店遍佈全港,18區均有譚仔的「足跡」,因此特意邀請18位本地人氣插畫師,包括:謝曬皮、癲噹、文地貓、馬仔市集、東尼電機、怪叔叔の散步道、香港重機、麥東記、賤人新世紀、草日漫畫、路邊攤、DDED、Nothing Serious、Plastic Thing、Kazy Chan、Chocolate Rain、MR. LLH及Hello Wong,潮玩雨傘設計,打造18款玩味十足的「譚仔遮遮」。每位插畫師代表一區,畫出該區特色之餘,更於插畫中融入譚仔元素,呈現自己最愛的譚仔Perfect Match 。

 

18款「譚仔遮遮」將於9月7日至12日起,於指定日期及指定譚仔門店供大眾換購,全日惠顧任何堂食或外賣自取,均可以HK$40換購「譚仔遮遮」一把(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每張賬單只可換購一把譚仔遮遮)每區的譚仔門店只提供該區款式之「譚仔遮遮」,若要換領心儀插畫家的設計,便需到訪該區的指定譚仔分店了,又或與親友交換,開心分享!

另9月下旬更會有譚仔Facebook專頁遊戲,勝出名額共5位,勝出者可從18位插畫師中揀選自己最喜歡的一位,譚仔將安排插畫師為勝出者設計並製作出全港獨一無二的「譚仔遮遮」。有關詳情,可追蹤譚仔雲南米線Facebook專頁。

 

譚仔遮遮 – Nothing Serious

 

譚仔遮遮 – Hello Wong

 

譚仔遮遮 – Chocolate Rain

 

譚仔遮遮 – 怪叔叔之散步道

 

譚仔遮遮 – Plastic Thing

 

譚仔遮遮 – 文地貓

 

譚仔遮遮 – 癲噹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