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神石 痘痘剋星 !

by Jojo



近排護膚攻略總是離不開口罩肌護理!而家天天戴口罩,自己和身邊不少朋友都有暗瘡的煩惱。在悶熱的天氣下,皮膚長時間處於又濕又焗的狀態,導致爆油爆瘡,好苦惱!要護理口罩肌,首先要徹底清潔,去除多餘油脂,將暗瘡擊退。

小編一向喜愛韓系護膚,最近試用了韓國護膚品牌 DEWYTREE 的THE CLEAN LAB AC DEW爐甘石舒緩祛痘系列產品,覺得除了有顯著控油祛痘功效,還可鎮靜舒緩皮膚,減退泛紅,有消炎抗菌作用,好啱抗疫時期使用!

顧名思議, DEWYTREE (自顏源露) 由源於露水 (DEWY) 和樹木 (TREE) 兩詞組合,意思指像森林中的樹木擁有清澈的露水,有來自大自然的治癒能量。品牌特別為受暗瘡困擾和油脂分泌過多人士而研發的爐甘石舒緩祛痘系列,蘊含天然粉紅爐甘石,無添加人造色素,有效幫助去除臉部多餘油脂、抑制粉刺、收斂暗瘡,並舒緩暗瘡所引起的紅腫和不適感,持續使用,更能逐步淡化暗瘡痘印!系列成分天然,不含7大有害成分如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三乙醇胺、三氯沙、二苯甲酮等,讓大家用得放心!

DEWYTREE 的THE CLEAN LAB AC DEW爐甘石舒緩祛痘系列


究竟粉紅爐甘石有咩咁神奇?粉紅爐甘石是一種從天然礦石提煉出來的復合性礦物,呈天然粉紅色,粉紅能量有釋放舒緩祛痘的力量!粉紅爐甘石主要成分含碳酸鋅 (ZnCO3),因有收斂、保護、止癢、消炎、抗菌作用,而經常被中西醫生配搭中西藥使用來治療各種皮膚病。

系列產品除了有S.O.S. 急救暗瘡的強效祛痘消炎粉液,還有一整套潔面乳、爽膚水和保濕乳液,讓你每天keep住全方位護理口罩肌,免受痘痘困擾!

DEWYTREE THE CLEAN LAB AC DEW爐甘石舒緩祛痘系列產品



自顏源露爐甘石強效祛痘消炎粉液
建議零售價: $119 (20ml)

含高含量2,700mg粉紅爐甘石, 有效重點擊退痘痘,直擊暗瘡根部 !
適合重點局部處理新長暗瘡、封閉形暗瘡,及已長白頭的暗瘡,且可鎮靜紅腫暗瘡,消炎止癢,使用翌日暗瘡明顯縮小!使用方法︰無需搖晃,洗臉後或睡前用棉花棒沾上一些底部的粉末,局部點塗在暗瘡處。



自顏源露爐甘石舒緩祛痘潔面乳
建議零售價: $99 (150ml)

低刺激弱酸性潔面乳,只需取適量約2cm份量加少量水於掌心搓揉,打起泡豐滿細滑泡沫,深入清潔毛孔污垢和油脂。蘊含多種天然植物提取成份,包括白樺樹液、玫瑰木油、荷花、芙蓉花等,性質溫和,為肌膚補水,清潔同時保持肌膚水潤不繃緊。



自顏源露爐甘石舒緩祛痘爽膚水
建議零售價: $159 (200ml)

含3,200mg粉紅爐甘石,有效消炎、止癢,平衡油脂分泌,預防毛孔閉塞及粉刺形成,舒緩暗瘡所引起的紅腫和不適感。可重點厚敷暗瘡部位,消腫降紅。含多種天然植物提取成份如︰西瓜提取物、薰衣草油、橄欖油、茶樹油等,性質溫和,補水同時修復暗瘡肌膚。使用前先充份搖匀混合底部的粉紅爐甘石粉末,至爽膚水呈淡粉色水狀,用化妝棉或手取適量塗抹於臉上輕輕擦拭,輕拍至完全吸收。



自顏源露爐甘石舒緩祛痘保濕乳液
建議零售價: $159 (120ml)

採用韓國專利技術,有效抵抗空氣污染物對肌膚的傷害。同樣蘊含粉紅爐甘石,抑制過度油脂分泌、收斂暗瘡、抗炎和止癢。加上多種天然植物提取及天然保濕成分,包括覆盆子提取物、薰衣草油、橄欖油、海藻糖等,性質溫和,高效滋潤肌膚,改善乾燥暗啞肌。

銷售點 : 萬寧 Mannings 獨賣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