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 @Afternoon Tea TEAROOM

by mabel




話咁快,日本超人氣 Afternoon Tea TEAROOM 登陸 K11Musea 已一周年了!可喜可賀!Congratulations!

這一年飲食界歷經不少挑戰,一路走來不易,面對疫情,雖然困難重重,Afternoon Tea TEAROOM 仍堅持以最原汁原味的日本優質原材料,炮製各式日系糕點,將清新的天然美味帶到鬧市,去唔到日本旅行,來這裡嘆日系甜點同樣好治癒啊!

為了慶祝一周年,餐廳特別於9月份推出色香味俱備的 FRUIT TEA SET,賣相仙氣十足,套餐包括用日本鮮奶油炮製的水果三明治、新鮮水果杯及以伯爵茶和果汁混合調製的果茶。好耐無吃到咁美味的水果三明治了!咬一口不禁wow了一聲,麵包軟滑如奶油,夾著輕如雲霧的鮮奶油和鮮甜水果,完全無重的三文治,口感像吃著雲朵般美妙,麵包、鮮奶油和水果融為了一體,啖啖鮮香軟,吃到食材的天然原味,絕對一級棒,Ichiban!

為了慶祝一周年,餐廳特別於9月份推出色香味俱備的 FRUIT TEA SET $148
套餐包括水果三明治、新鮮水果杯及果茶
軟滑無重的三文治,口感像吃著雲朵般美妙
FRUIT TEA SET 賣相仙氣十足

另配上一杯令人一見垂涎的水果杯,同樣好味到尖叫!裡面堆滿藍莓、蜜桃、奇異果、香蕉、蘋果和橙等新鮮水果,每件果肉晶瑩剔透,新鮮甜美到一個點,再配一小壺以伯爵茶和果汁混合調製的果茶,實在太美味,沒忍住一口氣吃清光!建議將果茶加入水果杯跟水果同吃,掛上茶香的水果更加滋味!

建議將果茶加入水果杯跟水果同吃,掛上茶香的水果更加滋味!

FRUIT TEA SET套餐另附送 Sweet Ticket 一張,供你下次惠顧時,可以用來兌換半份大小的甜點。$148勁超值!

還有一直想試的英式鬆餅scones,這次終於有食神了!餐廳每天自家新鮮烤焗的英式鬆餅scones,有2種口味,原味烤餅和核桃鬆餅,特別喜愛原味,吃過真係番唔到轉頭喔!雖說scones源於英國,Afternoon Tea TEAROOM 的 scones卻滿載日本味道,外鬆脆內綿軟,蛋味特濃,啖啖鮮蛋香,配埋秘製藍莓果醬和日本鮮奶油同吃,更加好味!而家餐廳仲有scones外賣供應,天天新鮮烤焗,讓大家買回家享用,只需用焗爐180度焗幾分鐘即可趁熱吃,做早餐或下午茶都不錯, scones迷千奇咪錯過!

Homemade鬆餅配秘製藍莓果醬和日本鮮奶油 $78
外賣鬆餅:原味 (一包3個) $54 / 核桃鬆餅 $30
鬆餅買回家,只需用焗爐180度焗幾分鐘即可趁熱吃


這裡的鹹點菜式也是小編每次必點的,這客 French Toast Sandwich with Smoked Chicken and 2 Kinds of Cheese ,啱哂我這芝士吃貨!法式三文治滿滿夾著滑流的高打芝士和煙雞肉,上面再鋪上巴馬臣芝士焗至香脆,吃時再淋上點秘製藍莓醬,滋味到不得了,啖啖入口勁滿足!還配以開胃的青菜沙律,和清甜可口的雜菜湯,暖胃消膩,是午餐首選!或吃完再點一客甜蜜蜜的「Strawberry Yogurt Cream Parfait」做甜品,便是一頓完美的晚餐了。

法式三文治滿滿夾著滑流的高打芝士和煙雞肉
French Toast Sandwich with Smoked Chicken and 2 Kinds of Cheese $148


Strawberry Yogurt Cream Parfait好吃又好打卡!美味的芭菲用草莓醬、草莓雪糕、覆盆子雪葩,再加酸奶奶油一層層疊起來,水果味飄香,甜絲絲清新醒胃,女生至愛!而家晚餐已經重開,不妨約會另一半外出撐枱腳,抖抖氣,吃頓甜蜜晚餐,重溫愛的約會!

Strawberry Yogurt Cream Parfait $98



Afternoon Tea TEAROOM K11 MUSEA
地 址:Shop B112B, B1, K11 MUSEA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