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孫之冷泡茶 搖出好茶味 !

by mabel



陸羽茶,細細個就飲佢啦!品牌於1977在香港成立,四十年來陪伴著香港人成長,幾時飲都感受到濃濃的香港情懷!

陸羽最近推出了全新日本孫之冷泡茶系列,包括深蒸煎茶和玄米煎茶兩種口味,嚴選100%日本靜岡茶葉炮製,茶葉主要由有機肥料種植,新鮮可口又健康。茶葉一經採割會馬上進行清潔,隨即進行深蒸處理,再用溫火烘乾水份,經過多重搓茶及抒茶的工序, 最後風乾製作而成。再經過真空包裝運送到港,確保茶葉新鮮。茶葉純天然,無糖無色素無添加,好啱愛嘆茶又越來越注重健康飲食的香港人!

四十年來陪伴著香港人成長的陸羽茶,最近推出了全新日本孫之冷泡茶系列,包括深蒸煎茶和玄米煎茶兩種口味
日本孫之冷泡茶系列,包括冷泡深蒸煎茶和玄米煎茶

一般日本綠茶用熱水沖泡茶的時候,會嚐到日本綠茶特有的苦澀味。但是用凍水(5度-10度C)沖泡茶時,苦澀味會大為降低,而青嫩味道會更突出,味道變得溫純,口感更細致,香滑而不澀。

日本孫之深蒸煎茶或玄米煎茶,一盒有15茶包。另有 #茶包連樽套裝,方便大家沖泡出不同濃度的冷泡茶。套裝內有15茶包連一個具備BRC認證的水樽,樽身選用進口PP物料,由歐洲製造,不含BPA成份,讓大家飲得放心。清潔後更可安全重覆使用。樽身上印有刻度,沖泡時只需放入茶包,加入凍水,浸泡1分鐘,搖30秒即可。味道越搖會越濃,可因應個人口味,依照樽身上的刻度指引沖出啱自己濃度的冷泡茶,非常方便。加上冷泡可以減少75%咖啡因,早晚飲用皆宜!

冷泡玄米煎茶 一盒有15茶包
冷泡深蒸煎茶 一盒有15茶包
茶葉純天然,無糖無色素無添加
具備BRC認證的冷泡茶樽,樽身選用進口PP物料,由歐洲製造,不含BPA成份
沖泡時只需放入茶包,加入凍水,浸泡1分鐘,搖30秒即可。可因應個人口味,依照樽身上的刻度指引沖出啱自己濃度的冷泡茶,非常方便


大家可到陸羽官網 www.lukyu.com 選購。其他銷售點包括 HKTVmall、永旺、Pomart.com等。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