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s Square x MaskOn 限量型格口罩

by mabel


今時今日,日常衣著打扮可以隨意啲,但對每天戴的口罩一定要有要求!非常推薦香港時尚口罩品牌MaskOn,除了生產高質口罩,設計仲好特別,顏色靚非常好襯衫!要知一個與眾不同的口罩,可戴出自信和好心情!

MaskOn 最近與時代廣場合作,在商場內設有口罩自動販賣機,方便大家即買即用!品牌為這次聯乘獨家推出三款色調:爵士橙「Jazzy」、仙蹤綠「Wicked」及梵高藍「Wintry」,有大碼和細碼兩款,每盒有3個獨立包裝口罩,售價$18。三款顏色各具個性,可隨著每天心情配不同的顏色,打造專屬你的個性造型!

MaskOn 與時代廣場合作,在商場內設有口罩自動販賣機,方便大家即買即用!
時代廣場內設有MaskOn口罩自動販賣機
爵士橙「Jazzy」
仙蹤綠「Wicked」
梵高藍「Wintry」
護耳扣
即買即用,非常方便

MaskOn 每個口罩都是獨立包裝,符合ASTM F2100-19 Level 2以及EN14683TypeIIR標準,採用四層結構設計,通過SGS認證可過濾細菌和小顆粒,病毒過濾效率(BFE、PFE和VFE)等於或超過99%,品質與時尚兼備。

每個口罩都是獨立包裝,符合ASTM F2100-19 Level 2以及EN14683TypeIIR標準,採用四層結構設計,品質與時尚兼備

另於即日起至11月1日期間逢星期五丶六及日,在時代廣場商戶即日以電子消費滿港幣$800或以上(最多可累積兩張於不同商戶之單據,其中一張須為運動用品/美容/個人護理/健康產品商戶之單據)並登記成為「Happy Rewards推廣活動」https://timessquare.com.hk/member/index.php,即可換領《Times Square x MaskOn限量版型格口罩套裝》,每套包括三個不同顏色獨立包裝口罩及口罩套暫存夾一個,大家千奇咪錯過!



推廣活動及換領詳情:
日期 : 即日起至11月1 日(星期日)
時間 : 早上10時 至 晚上10時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2樓中庭
查證電話 : (+852) 2118 89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