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傾情 Chiara Ferragni化身Garçonne

by mabel


APM MONACO的10月份Garçonne系列繼續有萬人迷Chiara Ferragni傾情演繹!各款單色簡約鎖鏈設計的首飾充滿前衛中性風格,Chiara化身Garçonne,瀟灑中帶有一絲優雅韻味!輕鬆簡約造型同樣穿出了潮味又雋永氣質。

Chiara Ferragni演繹APM MONACO10月份Garçonne系列
Chiara化身Garçonne,瀟灑中帶有一絲優雅韻味!

Garçonne系列詮譯出強烈的個性,融合女性魅力與力量,獨立自主兼具美麗智慧。各款首飾結構繁複,輪廓大膽,是永恆時尚與大膽前衛的美妙融合。採塗鴉設計的APM文字印花布手鐲亦玩味十足,設計靈感源於經典的迷彩潮流,型酷之選。

各款單色簡約鎖鏈設計的首飾充滿前衛中性風格
各款單色簡約鎖鏈設計的首飾充滿前衛中性風格
首飾結構繁複輪廓大膽

APM MONACO10月份Garçonne系列

APM MONACO10月份Garçonne系列

酷感十足的塗鴉設計APM文字印花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