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淨活方案 呵護口罩肌 !

by mabel


最近大家的護膚話題總是離不開惱人的口罩肌!疫情持續,戴口罩已成日常,焗促令毛孔堵塞,增加出油,粉刺痘痘不斷滋生,加上季節轉換,氣溫和濕度的變化容易引起皮膚痕癢、泛紅、起暗粒等敏感不適狀況!在這非常時期,更加要悉心呵護肌膚,最好選用天然親膚的保養產品,徹底清潔同時潤膚!

最近每天都用Mary Kay®新推出的Naturally®天然淨活系列,產品專門針對口罩肌的護膚需求,由清潔以至滋養一應俱全,非常體貼,包括天然淨活潔面乳(Naturally® Purifying Cleanser)、天然淨活去角質粉(Naturally® Exfoliating Powder)、天然淨活多效精華油(Naturally® Nourishing Oil)和天然淨活修護膏(Naturally® Moisturizing Stick),深入潔淨又為肌膚補充需要的脂質,唔怕洗完臉皮膚猛猛緊!加上成份萃取自天然,質感純淨零負擔,好啱焗促口罩肌!

最近每天都用Mary Kay®新推出的Naturally®天然淨活系列
Naturally®天然淨活系列產品專門針對口罩肌的需要




天然淨活潔面乳127g $268
產地:法國

質地輕盈柔滑的潔面乳霜,有效去除面上污垢不會令肌膚乾燥繃緊,用後皮膚柔滑水潤,潔淨清爽。產品不含香料或油分,不易引致粉刺,適合所有膚質使用。不妨混合天然淨活去角質粉使用,潔淨同時去角質。

天然淨活去角質粉 74 g $348
產地:法國

有效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膚色暗沉的死皮細胞。使用時取適量產品於掌心中,加進適量清水,用指尖微微將「去角質粉」與清水混合以達到所需的稠度。建議加入2-3滴天然淨活多效精華油,輕輕打圈按摩,再以溫水沖洗或溫濕美容巾擦拭乾淨。產品不含防腐劑、塑化劑、化學界面活性劑SLS/SLES、酒精、矽膠、人工香料及色素、礦物油、基因改造成分,適合中性至乾性膚質,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天然淨活多效精華油 29ml $498
產地:法國

蘊含角鯊烷 (Squalane) ,親膚性高,質感輕盈不黏笠,能夠和皮膚分泌的皮脂高度相溶,為肌膚補充需要的脂質,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發揮保濕、潤膚的效果。成份中的橄欖果油、甜杏仁油、芝麻油和葵花籽油等植物油,具有滋養與保濕,舒緩與抗過敏的功效,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極佳,可廣泛使用於臉部,手肘/腳肘,頭髮末端。可以單獨使用,亦可與面霜/粉底混合使用,更可與Naturally™去角質粉混合使用,以獲取最佳的去角質體驗。

天然淨活修護膏10.8g $298
產地:美國

細細支膏狀設計,方便易用。蘊含針對性的成分,可立即緩解乾燥肌膚,使皮膚感到滋潤,舒緩和柔軟。而且此產品是一種多功能修護膏,適合身體任何乾燥部位使用,例如面部,嘴唇,手肘/腳肘,膝蓋,或腳跟,有助軟化粗糙的肌膚。


售賣點 : Mary Kay 香港總公司
九龍彌敦道345號永安九龍中心12樓1202-03室
查詢電話 : 800 906 833
網頁 ︰ https://www.marykay.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