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Super Duper Booster 踢走負能量 !

by Jojo


疫情下,保持身心健康同樣重要,每天都需要吸收多啲正能量!想為自己打打氣,不妨去太古廣場的Super Duper Booster期間限定店玩吓打吓卡,踢走負面情緒 !

Super Duper Booster設計像一間藥房,陳列著一排排色彩繽紛的藥瓶,不僅是美照的打卡位,每只藥瓶更代表一個提升生活質素的特別配方,包括Positivity Booster、Social Enhancers、Emotional Solutions 等,來到這裡體驗吓,可以滿足你不同的精神健康需要,給你們帶來一點正能量。

太古廣場Super Duper Booster期間限定店
Super Duper Booster設計像一間藥房,陳列著一排排色彩繽紛的藥瓶,不僅是美照的打卡位,每只藥瓶更代表一個提升生活質素的特別配方
周圍都係打卡位
來到這裡,可以滿足你不同的精神健康需要
限定店將都市人的精神需要化為看得見的實體藥瓶


限定店將都市人的精神需要化為看得見的實體藥瓶,現場還設有一個密室,內裡的遊戲可幫你找出困擾你的精神問題,概念好玩又創新。最近路過太古廣場,記得要去體驗吓,尋找你的專屬配方!現凡於太古廣場消費滿$100元,以及拍下體驗Super Duper Booster照片上載去IG,即可獲得健康小禮物The Happy Healthy Kit一份!

限定店將都市人的精神需要化為看得見的實體藥瓶
現場設有一個密室,跟住指示玩遊戲,可幫你找出困擾你的精神問題,概念好玩又創新
跟住指示玩遊戲,幫你找出困擾你的精神問題
於太古廣場消費滿$100元,以及於IG上載照片,即可獲得健康小禮物The Happy Healthy Kit一份!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