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 @Cask Strength

by mabel


酒逢知己千杯少!日前出席Highland Park假Rosewood酒店舉行的品酒會,見番好耐無見的酒友們,實在值得飲番杯!當天活動上,威士忌專家Ron Taylor帶領我們逐一品嚐了三款Highland Park單一麥芽威士忌,焦點是全新推出的Cask Strength Edition Release No.1的原桶強度威士忌。

日前出席了Highland Park假Rosewood酒店舉行的品酒會
三款Highland Park單一麥芽威士忌 Food Pairing
威士忌專家Ron Taylor帶領我們逐一品嚐了三款Highland Park單一麥芽威士忌
全新推出的Cask Strength 原桶強度威士忌

此佳釀是一款直接從木桶中提取的威士忌原酒,主要融合不同年份的美國雪莉橡木桶釀製而成,因此酒體特別濃郁,酒精含量63.3%,比一般威士忌高。由於沒有在酒釀熟成後加水稀釋,所以威士忌的味道更為純正,濃郁卻不失醇厚,諧和又充滿個性,口感帶煙燻木香及明快的柑橘味道,酒色天然光亮,蜜香迷人,貫徹Highland Park細膩和諧的經典風格。

Cask Strength 是一款直接從木桶中提取的威士忌原酒,因此酒體特別濃郁,酒精含量63.3%
Highland Park 威士忌風格細膩和諧
由於沒有在酒釀熟成後加水稀釋,所以Cask Strength的味道更為純正,濃郁卻不失醇厚,諧和又充滿個性

而Cask Strength平衡又濃郁的味道更可讓你能根據個人喜好,自由添加冰塊或水,從而調教出最適合自己的口味及濃度,最啱與酒友知己們齊分享。用來調製雞尾酒亦佳,可diy自己的喜愛風格。像當天品酒會上調酒師特別為我們調配的Salute To Cask雞尾酒,混合了Highland Park Cask Strength、杏仁酒和草本苦艾酒等調製,既細緻柔和又清爽,配對鵝肝醬、Iberico火腿或煙生牛肉等小食,更加風味!

調酒師特別為我們調配Salute To Cask雞尾酒
Salute To Cask雞尾酒
Salute To Cask雞尾酒,口感細緻柔和又清爽
food pairing
Highland Park Cask Strength 配對鵝肝醬、Iberico火腿或煙生牛肉等小食,更加風味!

Highland Park Cask Strength Release No.1威士忌
售價︰ 港幣625
酒精含量:63.3%
容量: 700毫升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