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去旅行 嚐日本直送即劏藍鰭吞拿魚 !

by Jojo


日前參加了一場冰火二重奏的試食會,好玩又好食,十分過癮!食完外省京川滬菜再試即劏日本吞拿魚,一次過滿足幾個願望!飛唔到日本,舌尖一樣可以去旅行!

「鉄火堂吞拿魚專門店」剛剛於尖沙咀漆咸道南開業,以「立食」及外賣模式經營,快靚鮮,啱晒愛吃日本魚生又最緊要快嘅香港人!新店的魚生菜式以吞拿魚為主,大約每隔一天便有原條藍鰭吞拿魚從日本長崎縣空運直送餐廳,到舖即劏,保證新鮮。且每次都設現場劏魚表演,由經驗豐富的料理師傅在櫥窗前即席劏魚,展示劏魚絕技!每次都吸引大批路過遊人圍觀及打卡,之後更可即場免費試食,開心分享最鮮美的吞拿魚!

大約每隔一天便有原條藍鰭吞拿魚從日本長崎縣空運直送餐廳,到舖即劏,保證新鮮

現場劏魚表演,由經驗豐富的料理師傅在櫥窗前即席劏魚
料理師傅展示劏魚絕技
原條藍鰭吞拿魚從日本長崎縣空運直送餐廳,到舖即劏

劏魚表演之後更可即場免費試食

若愛吃拖羅,都知吞拿魚幾乎每個部位都可以吃,且風味各有不同,可視乎個人口味喜好挑選。鉄火堂除了提供赤身、中拖和大拖,還可吃到魚頭頂部位的腦天、矜貴的面頰和油脂豐富的頸拖羅,別的日式料理不易吃得到啊!小編就偏愛大拖,愛其油脂肥美,入口啖啖油香,而且魚味濃郁有質感!大家可以自選不同拖羅組合的丼飯或壽司,一次過足拖羅癮!

料理師傅展示不同部位的吞拿魚生:赤身、中拖、大拖和頸拖
四款吞拿魚壽司及魚生
大家可以自選不同拖羅組合的丼或壽司,一次過足拖羅癮
自選4款魚生組合的丼飯:赤身、大拖、三文魚、三文籽
5色厚切藍鰭吞拿魚丼:赤身、中拖、大拖、火炙吞拿魚、吞拿魚蓉



鉄火堂旁邊的姊妹店「嫲嫲雲吞雞」亦同步開業,餐廳主打京、川、滬菜,有辣有唔辣,菜式選擇多籮籮,有超過100款涼菜及小菜任你揀!每種菜系各有特色,最難得是菜式香濃而不過鹹不過膩,麻辣香辛亦恰到好處,有不少辣椒熬制的麻辣、酸辣風味菜,像熱賣的 #川味水煮牛肉 及 #家鄉酸菜魚等,香辣得來不會太過重口味!

鉄火堂旁邊的姊妹店「嫲嫲雲吞雞」亦同步開業
餐廳主打京、川、滬菜,有辣有唔辣,菜式選擇多籮籮
家鄉酸菜魚 半份99 / 全份198
家鄉酸菜魚 半份99 / 全份198
川味水煮牛肉 半份72/ 全份144

加上店主好貼心,讓客人自由點選全份或半份小菜,即只需付一份小菜的價錢,就能品嘗兩款半份的精美小菜,啱晒喜歡嘗試不同菜式的顧客,令菜肴變得更豐富多元,同時減少廚餘,支持環保!

店主好貼心,讓客人自由點選全份或半份小菜
只需付一份小菜的價錢,就能品嘗兩款半份的精美小菜

最熱賣是招牌的「嫲嫲雲吞雞」燉湯,湯靚而且勁足料,廚師每天用6小時熬製原盅燉湯,除了雲吞和雞,還加入翅頭和螺肉來燉,非常入味,滋補養顏。喝完燉湯記得唔好嘥,要食埋燉盅裡的食材啊!香港人生活工作忙碌,無時間煲湯,這裡有多款滋補養顏的燉湯,方便隨時補一補,每盅只售$50,十分抵飲!另還有一系列開胃涼菜和惹味小炒,讓你吃過大滿足!

招牌「嫲嫲雲吞雞」燉湯 $50
多款滋補養顏的燉湯,方便大家隨時補一補,每盅只售$50,十分抵飲!
3款開胃涼菜
各半份:無骨燻魚$30 / 麻辣牛展$32 / 雲片白肉$30




地址: 九龍沙咀漆咸道南61-65號首都廣場地下5號鋪 電話 : (852) 2311-3800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日11:30-22:3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