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牛油果美食 「營」住過聖誕!

by mabel



踏入聖誕月,各式滋味聖誕菜式紛紛登場!若愛吃牛油果就千奇咪錯過Avobar新推出的限定節慶牛油果菜色。餐廳將來自Avobar 倫敦總店的英國限定菜色帶到香港,飛唔到倫敦,來Avobar吃牛油果就當去咗倫敦過聖誕了!


Avobar @K11 MUSEA
飛唔到倫敦,來Avobar吃牛油果就當去咗倫敦過聖誕了!
Avobar推出多款限定節慶牛油果菜色

聖誕火雞配搭牛油果會是什麼滋味?試試這款 #火雞法式軟包(港幣118 元)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賣相和味道都滿載聖誕氣氛,看似幾邪惡,其實健康有營,bagel是一種零膽固醇的麵包,口感豐富飽足,夾著手撕火雞肉及新鮮牛油果,上面再放上薑黃流心蛋,營養好豐富,完全唔油膩,片片鮮綠色的牛油果清香又軟滑,而且熟度啱啱好,配火雞肉出奇的夾,吃時再沾點香甜的自家製雜莓醬,香香甜甜,特別有聖誕風味!

火雞法式軟包(港幣118 元)

鴨胸也是聖誕節最受歡迎的美食之一,為了迎合不同需要,餐廳特意炮製了無麩質的燒香草鴨胸(港幣178 元),鴨肉瘦而清甜,夾著甜絲絲的蕃薯蓉一起吃,口感特別甜蜜!另配以火箭菜及紅菜頭橘子沙律,清新醒胃又解膩!不妨配一杯無糖的Coco Avo Blue牛油果smoothie(港幣80元),清新果香跟鴨肉好夾!

燒香草鴨胸(港幣178 元)/ Coco Avo Blue牛油果smoothie(港幣80元)
鴨肉瘦而清甜,夾著甜絲絲的蕃薯蓉一起吃,口感特別甜蜜!
火箭菜及紅菜頭橘子沙律

最期待的還是聖誕甜品啊!美美的手工熔岩朱古力蛋糕(港幣78 元),好玩又好食,香濃的朱古力心太軟,上面鋪滿牛油果忌廉及紅桑莓,一拉開盒子,濃濃的忌廉便會像雪崩般滑落下來,切記相機先食,拍下這驚喜的一刻!

手工熔岩朱古力蛋糕(港幣78 元)
香濃的朱古力心太軟,上面鋪滿牛油果忌廉及紅桑莓,一拉開盒子,濃濃的忌廉便會像雪崩般滑落下來

不妨配上一杯甜蜜又暖笠笠的聖誕特別版朱古力熱飲(港幣52 元),令幸福升溫。小木勺上有一小塊聖誕焦糖布甸,賣相可愛,洋溢濃濃聖誕氣氛!

聖誕特別版朱古力熱飲(港幣52 元)

以上4 款聖誕限定菜色供應期直至12 月底。Avobar 現更推出限時聖誕攝影比賽,由即日至12 月31 日期間,凡於社交平台。Instagram分享Avobar用餐體驗,發布帖文或限時動態, Avobar 將從中挑選三幅佳作,獲挑選的客人將獲贈甜品乙份,於下次惠顧Avobar 時享用。

Avobar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 號K11 MUSEA B201-4 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 時至晚上9 時
聯絡電話:2611 9900
網站:http://avobar.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