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精選》 LA GRANDE DAME Veuve Clicquot x Yayoi Kusama

by Alice



過年怎能沒有香檳!Santé !

Veuve Clicquot和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Yayoi Kusama)攜手呈獻Veuve Clicquot全新vintage香檳La Grande Dame 2012。香檳包裝用色大膽,離奇怪誕,充滿草間彌生的標志風格。草間彌生將Veuve Clicquot的酒標融入了她的招牌波點和獨特的花朵圖案,色彩繽紛,極具視覺衝擊,酷得來活潑搶眼!草間彌生形容這設計傳遞了她內心的力量與及對世界的希望和祝福:My Heart that Blooms in the Darkness of the Night,美麗的外表蘊含力量和智慧,是草間彌生迷的必收珍藏!

LA GRANDE DAME Veuve Clicquot x Yayoi Kusama
香檳包裝用色大膽,離奇怪誕,充滿草間彌生的標志風格
草間彌生將Veuve Clicquot的酒標融入了她的招牌波點
La Grande Dame 2012全球超限量發售,極具珍藏價值!
Pinot Noir一直是Veuve Clicquot的獨有標誌風格

La Grande Dame 2012採用最高質的Pinot Noir葡萄釀製,Pinot Noir一直是Veuve Clicquot的獨有標誌風格,創辦人Madame Clicquot深信Pinot Noir的創造潛力可釀製最好的香檳,而La Grande Dame 2012正正是向這位Grande Dame – Madame Clicquot致敬!

LA GRANDE DAME Veuve Clicquot x Yayoi Kusama全球超限量發售,極具珍藏價值!是自己收藏或新春送禮之佳選!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