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水煮湯鴨血米線」辣魔快來戰 !

by mabel


辣魔又有得戰了!譚仔三哥米線推出 「三哥水煮湯鴨血米線」,連男神Jeffrey都話正!

三哥以秘製濃湯及胡椒煨扣鴨血2小時,濃湯啖啖辛辣精華,鴨血Q彈嫩滑,加上豆卜與米線吸收香濃湯底,辣得非常過癮,嗜辣嘅你怎能不吃!「三哥水煮湯」以15種香料與醬料炮製,更加入磨成泥茸的花椒、八角及鮮辣椒,香辣勁激爆,辣魔準備接椒吧!

譚仔三哥米線推出 「三哥水煮湯鴨血米線」,連男神Jeffrey都話正!



全新水煮湯底由5小辣起跳,並可自選辣度及揀選各種不同湯底,包括麻辣鴨血米線、煳辣鴨血米線、酸辣鴨血米線、番茄湯鴨血米線、清湯鴨血米線等,迎合不同口味!

三哥水煮湯鴨血米線 HK$39
三哥以秘製濃湯及胡椒煨扣鴨血2小時,濃湯啖啖辛辣精華,鴨血Q彈嫩滑

另只需HK$11即可加配原價$15的蜜桃乳酸特飲,內有2大塊清爽香甜的蜜桃,配以乳酸調配而成的款特飲,微酸帶甜,醒胃又解辣!(暫定3月30日發售)

只需HK$11即可加配原價$15的蜜桃乳酸特飲 (暫定3月30日發售)



必食推介還有限定小食「香烤素菜卷」(售價:HK$14) ,烤得非常香脆,而且皮薄餡正! 以清新的菇菌及爽脆蔬菜作餡料,惹味之餘亦減少邪惡感。加上是即叫即烤,伴以自選麻辣涼拌汁或重慶口水汁,正到無朋友!(暫定3月30日發售)

蜜桃乳酸特飲 / 香烤素菜卷 HK$14 (暫定3月30日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