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小夥伴TM X 唐記包點

by Jojo



召喚角落小夥伴迷!「唐記包點」聯乘 Sumikkogurashi TM「角落小夥伴TM」推出多款角落小夥伴立體造型的包點,可愛到爆表,一見就心動!心動不如行動,趕快去就近「唐記包點」揀番款啦!

蜥蝪.紫薯包 港幣$18/盒 (凍包)
立體造型的蜥蝪.紫薯包,萌萌的表情加上立體造型,十分趣緻! 餡料是營養十足的紫薯,低甜度並保持原味道,大人小朋友都會like。

角落小夥伴TM 燒賣盒 港幣$20/盒 (一盒 4 件)
一盒 4 件燒 賣,綠色餃皮包著海蝦肉及豬肉,爽口味美 !

角落小夥伴TM 手工酥點禮盒 港幣$32/盒 (內含紫芋酥及抺茶紅豆酥各 1 件)
美美的紫色酥包裹著飽滿的香芋,入口啖啖甜芋香氣,味道溫馨。而綠色的抺茶紅豆酥則採用日本南山園抺茶粉製造,抺茶香濃,與紅豆是最佳搭檔,抺茶控一定愛上! 食完個鐵盒仲可成為你的角落小夥 伴TM 收藏品!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現凡購買任何產品滿港幣$50加$38 ,即可換購!(餐具盒內包括一件匙及一件叉) 。另不需購買指定金額,只需付$68 便可帶走角落小夥伴TM手工酥點禮盒及餐盒各一盒(包括一盒手工酥點禮盒及一盒餐具)。

Sumikkogurashi TM「角落小夥伴TM」X 「唐記包點」即日至3月 31日,於指定「唐記包點」、「唐包點」及「巧手製作」分店全日供應。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