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意大利製造」黃金珠寶!

by Alice




1999年創辦的masterpiece by king fook專門店薈萃多個歐洲頂級珠寶世家及高級鐘錶品牌,當中以佛羅倫斯為基地的意大利珠寶品牌Annamaria Cammilli的作品更是舉世矚目,每個作品均蘊含動人故事,獨特設計令人一見難忘。

Annamaria Cammilli最近推出全新珠寶作品,以獨特設計演繹真正「意大利製造」風範!作品由品牌創辦人兼佛羅倫斯雕塑家及畫家Annamaria Cammilli設計,以獨一無二的拋光及磨砂效果,將黃金幻化為猶如絲綢般的柔滑亮澤及質感,也令線條和層次感更突出。品牌的非凡工藝數十年來由大師級金匠代代相傳,成為現今全球唯一能製作出八種獨一無二黃金顏色的品牌,作品設計因而千變萬化。獨特的色澤包括雋永的日出黃色、迷人的黑溶岩色、粉紅香檳色、自然米色、白色及罕見的朱古力棕色。

Annamaria Cammilli珠寶作品
Annamaria Cammilli珠寶作品
Annamaria Cammilli珠寶作品

Regina系列新品的靈感擷取自靈動起伏的流水,線條充滿動感,美如藝術雕塑。由資深工匠以人手及脫蠟法鑄成獨特立體的造型,並從品牌的八種不同色澤黃金當中,選取三種18K黃金,配合充滿現代感的設計,作品令人驚豔。如絲般順滑的各色黃金與鑲飾於邊緣的閃爍鑽石互相輝映,造型帶雕塑美感!

Regina系列新品
Regina系列新品



全新Dune戒指創新推出可組合款式,佩戴者可從品牌各款作品及不同色澤的黃金中挑選並組合自己的專屬珠寶。此外,Dune系列更為現有款式推出全新奢華加強版,鑲嵌更具份量的鑽石,絕對錦上添花!

Dune系列新品
Dune系列新品



Goccia系列新品則在生動的設計和結構上增添層次感,令人耳目一新。優雅高貴的緞面水滴邊緣以珍貴的鑽石裝飾,給水滴設計的曲線添加立體感,而磨砂修飾則令作品更顯個性!

Goccia系列新品

Goccia系列新品






masterpiece by king fook 專門店:

香港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3樓321號舖 (電話:2662 0200)
香港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三階3326A舖 (電話:2303 0636)
香港中環畢打街1-3號中建大廈地下G13及G15號舖 (電話:2530 0550)
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2, 216-217號舖 (電話:2845 676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