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力驚人的 FUTURE MUSES !

by mabel



春天來了,夏季不會遠,又可以一身輕裝上街去,無悔美好青春!想知黎緊有咩換季攻略?接下來兩個星期六,不妨去K11 MUSEA逛下,食買玩之餘仲有潮爆表演睇,可即時從表演中發掘時尚靈感! K11 MUSEA的MUSE EDITION特別邀請了一眾本地時尚文化代表包括藝術插畫家、瑜伽達人到著名滑板手等,化身FUTURE MUSES,來一場爆炸力驚人的勁歌熱舞時裝表演!

K11 MUSEA MUSE EDITION 的 FUTURE MUSES表演現場
爆炸力驚人的FUTURE MUSES時裝表演
一眾本地時尚文化代表化身FUTURE MUSES
瑜伽達人化身FUTURE MUSES

FUTURE MUSES 將會帶來每半小時一場快閃show,由時尚名人Angie Ng、Irisa Wong 及Justine Lee;健身達人Utah Lee;舞蹈代表Joshua;星級瑜伽導師Siena Tsang、著名滑板手俊仔(陸俊彥)、滾軸溜冰香港代表Vanessa Wong 與Angie Wong;本地藝術插畫家Katol 及DJ Emmanuel Diaz 合力演出,絕對是近期最爆炸的時裝結合藝術和設計的跨界聯乘力量!

FUTURE MUSES 帶來每半小時一場快閃show
FUTURE MUSES 帶來每半小時一場快閃show



MUSE EDITION內多個時尚品牌如K11 | ANTONIA、Golden Goose、MoMA Design Store及Juice等亦將會發售最新一季獨家及限量潮流單品,讓你搶先入手今季must buy items!記得mark住黎緊兩個星期六,約埋班friends去狂歡!

日期:2021年3月27及4月3日週六午後時段

MUSE EDITION
MUSE EDITION
MUSE EDITION
MUSE EDITION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