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率丹升級版 keep住年輕不是夢 !

by mabel



The history ofWhoo后是來自韓國的尊貴宮廷護膚品牌,承襲韓宮皇后的養顏秘方,有效全面解決皮膚老化問題,用過都會愛不釋手!最近品牌推出天率丹全新升級版,可助你更全面對抗衰老,在增強肌膚水潤度的同時,更有效全視角360度緊致肌膚,包括眼角、面頰、側面下巴及嘴角位提拉緊致,一次過全面提升臉部輪廓,是一款超強全能系列!

天率丹升級版點解咁厲害!全賴成份中的和率石斛複合物™,相比起原有的王室古籍抗老化配方及鐵皮石斛內的和率秘丹,新研發的和率石斛複合物™更有效增加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的合成率,改善水份密度的補充,從而提升肌膚水潤及緊致彈性,全面提升臉部輪廓。加上新增宮廷川草花™的抗氧化功效,以Youth Connect™ 技術廷緩衰老,高效抗皺,再生換膚,調節皮膚水油平衡,同時增加肌膚緊致彈性和亮澤,煥發嫩肌光采,助你守住年輕!

春天到來,不妨奢寵一下自己,為肌膚注入升級天率丹的超強滋養!升級系列產品非常全面,包括天率丹和率極致再生水、乳液、精華、面霜、睡眠面膜,以及奢華精萃氣墊粉底 SPF35/PA++,讓肌膚每天由朝到晚全方位得到深層呵護!

天率丹全新升級版系列

最近試用了幾天,已覺得膚質明顯改善,第一次用已有即時緊緻效果,毛孔秒速收緊,皮膚彈性增加,而且非常保濕,肌膚光滑度大大提升!加上質地有如絲緞般柔滑,薄薄塗上已覺非常滋潤卻又完全無黏膩感,極快吸收,真心厲害!推薦輕熟齡或熟齡肌女生必需擁有,可助你keep住年輕下去!臨床測試結果亦顯示同時使用和率極致再生水、精華、乳液及面霜,使用一次後,有效即時提升24.2% 水潤柔軟度,使用四周後,緊致提拉提升27.4%,效果非常顯著。使用時更有淡淡的天然草藥香,清幽的率花香非常舒緩,有助寧神減壓,尤其是睡前用特別容易入睡,真心有皇后般的享受!

天率丹升級版包裝亦更加明豔照人,以高貴的玫瑰金色作為主色,豔光四射,正如產品的功效一樣:水潤緊致,光采再生。

天率丹升級版包裝亦更加明豔照人,以高貴的玫瑰金色作為其主色

天率丹和率極致再生水150ml
售價 HK$950
質感水盈滋養,即時調理肌膚平衡
天率丹和率極致再生乳液110ml
售價 HK$1,120
高養分的奢華精華乳液,輕易滲透肌膚,打造水潤彈滑肌。


天率丹和率極致再生精華 50ml
售價 HK$2,440
盛載和率精髓,彷如安瓶精華,一滴足以提升輪廓、彈性及光澤感,超級滋養。
天率丹和率極致再生霜 60ml
HK$3,040
全效抗衰老面霜,質感細膩豐潤,快速融入肌膚,高效抗氧。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