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 EXTREME 愛錶無限極 !

by Alice



愛錶無限極,喜愛ZENITH腕錶美學的你必定會對全新登場的DEFY EXTREME一見傾心!取名EXTREME,性能與設計當然極致完美!DEFY Extreme是一款性能卓越的 野外1/100秒計時腕錶,即使在極端的條件下亦無損其精準性能,適合於各種極端環境及進行極限運動時佩戴,可讓佩戴者堅定自信地克服變化莫測的環境。

ZENITH 推出全新DEFY EXTREME系列腕錶

DEFY Extreme除了是一款超凡出色的計時腕錶,其粗獷頑強的型格設計亦令人眼前一亮。ZENITH設計師Sébastien Gobert這樣形容:「Defy Extreme腕錶的一大特色,是其線條明快俐落的琢面鈦金屬錶殼,猶如風暴中粗糲的巨石……極富未來感。」腕錶採用加大的45毫米錶殼,位於錶圈下方的十二邊形環圈,與十二邊形錶背相互呼應,錶殼棱角分明,整體輪廓設計強勁有力。啞光鈦金屬以及啞光鈦金屬搭配玫瑰金錶款採用全啞光微噴砂表面,令人想起經受時間與風雨洗禮的巨石。此外,藍色調鈦金屬錶款在金屬的不同琢面上則呈現拋光、緞光打磨和啞光效果。新增的按鈕保護部件和旋入式錶冠比以往更強調設計特色。人體工學及持久耐用方面亦大大提升,防水深度達200米,絕對是史無前例的大突破。

DEFY EXTREME系列腕錶
DEFY EXTREME系列腕錶
DEFY EXTREME系列腕錶

腕錶配備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錶盤,令超大計時盤更顯立體,讀時清晰,突破性的1/100秒計時機芯亦一覽無遺,機芯配備兩組擒縱機構,時間顯示擒縱機構振頻為36,000次/小時,計時擒縱機構振頻為360,000次/小時。另更配以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物料,即使在最昏暗的環境下也清晰可辨。而每一枚DEFY Extreme腕錶更附有三款不同錶帶,包括鈦金屬錶鏈、橡膠錶帶,及 Velcro®魔術貼錶帶,容易更換,可讓你因應不同場合和環境自由配搭!

每一枚DEFY Extreme腕錶附有三款不同錶帶

ZENITH是全新越野電動車錦標賽Extreme E的官方計時兼首位合作夥伴, ZENITH行政總裁Julien Tornare稱:「我們以官方計時兼首位合作夥伴的身份加入Extreme E,感到興奮萬分。賽事無疑會為越野極限賽車開創先河,能夠見證它的開端,同時關注環境問題,意義深遠。我們創製DEFY Extreme腕錶時,腦海浮現的畫面正是創新,獨辟蹊徑,猶如賽車手於賽場上爭分奪秒、挑戰性能極限一樣。」

DEFY EXTREME腕錶
售價:HK$144,100
DEFY EXTREME腕錶
售價:HK$144,100
DEFY EXTREME腕錶
售價:HK$173,6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