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爐脆皮酥 吃出幸福感 !

by mabel


想為繁忙的每一天打氣充電,最好來一杯香濃手工咖啡,再配件熱烘烘的出爐麵包,幸福感立即番晒嚟!

若路過上環、銅鑼灣 及灣仔,不妨去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試吓全新推出的酸種麵包系列,有金黃酥脆的牛角酥、蘋果肉桂酥以及脆穀物杏仁醬丹麥酥3個口味選擇,讓味蕾帶你遊歐洲。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上環店—全新推出酸種麵包及手工咖啡
全新推出的酸種麵包系列
金黃酥脆的牛角酥、蘋果肉桂酥以及脆穀物杏仁醬丹麥酥3種口味

酸種麵包系列全部採用資深餅廚及麵包烘焙大師Grégoire Michaud 旗下麵包工坊Bread Elements的酸種麵糰炮製,每日現場烘焙,一端上桌便聞到陣陣麵包香,入口更加有驚喜,麵包質感柔韌,外層酥脆內裡軟滑,超有法國傳統麵包風味,食咗當去咗法國!麵包採傳統天然的酵母以慢發酵36小時製作成酸種麵糰,而每種原材料亦經過嚴格挑選,包括用於製作法國傳統麵包的優質麵粉。加上來自澳洲Caringbah的手工牛油,其豐富的香氣與油脂,為麵包帶出細膩的蜂窩層,再加入法國天然鹽粒,因此口味特別純正天然!

牛角酥 $19
超有法國傳統麵包風味!
蘋果肉桂酥 $23
蘋果和肉桂一向是最佳搭檔!經過酸種慢發酵與摺疊麵糰,帶出酥脆的外層,配搭甜而不膩的蘋果肉桂餡料。
脆穀物杏仁醬丹麥酥 $23
外層灑上脆穀物一同烘焙,外脆內軟,內裡夾著綿滑的杏仁醬,味道層次豐富。

至於新推出的手工咖啡系列,則全面用上100% 優質阿拉比卡 (Arabica) 咖啡豆沖調,除了口味獨特的單品手沖咖啡,還有以公平貿易咖啡豆沖調的冷萃咖啡、氮氣冷萃咖啡,以及果漾氣泡咖啡系列,最啱悶熱的春夏季享用。



冷萃咖啡 $40 / 氮氣冷萃咖啡 $45


私心最愛帶蘋果和烤杏仁香味的Costa Rica手沖咖啡,配蘋果肉桂酥最夾,香甜的酥餅與馥郁醇厚的手工咖啡絕對是perfect match!

咖啡師調製Costa Rica手沖咖啡

咖啡手沖後倒進玻璃杯內享用
三款手沖咖啡任你揀
Costa Rica手沖咖啡帶蘋果和烤杏仁香味,配蘋果肉桂酥一流
Costa Rica手沖咖啡 $62


酸種麵包系列及手工咖啡系列於Oliver’s Super Sandwiches三間指定分店供應: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22-36號翡翠明珠廣場1樓4號舖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上環店
地址:上環德輔道中199號無限極廣場地下G07-08號舖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灣仔店
地址: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1樓118-119及123-125號舖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