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靈新專門店 登陸皇后大道中

by Alice



錶迷好消息!Breitling百年靈與東方表行攜手合作,於中環黃金地帶開設全新百年靈專門店。新店位於中環心臟皇后大道中,設計以經典的百年靈現代城市工業風為主,裝潢既輕鬆又不失品牌的經典特色。店內更新增了互動擴增實境體驗(AR),透過互動式的AR濾鏡,新店將百年靈的航空世界觀呈現眼前。顧客只需將手機鏡頭對準「寇帝斯P-40戰鷹戰鬥機」(Curtiss P-40 Warhawk) 的塗鴉磚牆,就會連結到社交平台上的濾鏡特效,戰機就會以3D的動態形式展現在手機畫面上,打完卡可將相片分享到自己的社交平台,錶迷記得快快去體驗吓啦!

店內更新增了互動擴增實境體驗(AR)
新店設計以經典的百年靈現代城市工業風為主,裝潢既輕鬆又不失品牌的經典特色
全線百年靈系列都可於此專門店找到

全線百年靈系列都可於此專門店找到,包括代表海洋系列的Superocean Heritage 57超級海洋文化腕錶膠囊系列,適合所有喜愛衝浪文化與水上運動發燒友;航空系列的Navitimer 35自動航空腕錶則為都會女性而設;而最新登場的Premier文化系列腕錶是以百年靈創始人的創新精神為靈感。另外早前推出的Chronomat Automatic 36 South Sea 機械自動腕表 36「南洋」膠囊系列現已於新店有售。

Premier Heritage系列
Chronomat Automatic 36 South Sea「南洋」膠囊系列
Chronomat Automatic 36 South Sea「南洋」膠囊系列


Breitling百年靈(皇后大道中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地下A鋪
電話:+852 2543 9810
營業時間:早上10時半至晚上8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