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花萃幹細胞修護 尊寵媽媽

by mabel


天氣乍暖過寒,一到換季就特別多肌膚煩惱,加上天天戴口罩,皮膚長時間處於又濕又焗的狀態,基本功能受到影響,細胞更新能力減慢,加速肌膚衰老!

想肌膚keep住健康年輕,不妨試試 YVES ROCHER革新研發的花萃幹細胞再生修護系列,成份蘊含花萃幹細胞,有效深層激活膠原母細胞再生。YVES ROCHER 植物學家發現在即將盛放的花蕾的核心中蘊藏具有強大再生能力的花萃幹細胞,品牌利用YVES ROCHER 專利「天然同化技術」萃取出專利成份花萃幹細胞精華 (Botanical Bud Nectar),能迅速滲透到真皮層,有效激發8大年輕肌密,包括緊緻再生、 保濕、增加彈性、減淡皺紋、 抑制黑色素、均勻膚色等,全方位對抗衰老!

YVES ROCHER日前於銅鑼灣Lounge Hakuba舉行發佈會

系列除了包括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精華、日霜、晚霜、眼霜及淡斑筆,最近更新推出了全新花萃幹細胞再生修復晚間精華,讓你由早到晚全天候守護肌膚,防禦衰老。母親節就快到,絕對是專寵媽媽的最佳禮物!

品牌日前特別於銅鑼灣Lounge Hakuba舉行發佈會,重點發佈全新花萃幹細胞再生修復晚間精華及日間全效精華。為了配合花萃幹細胞主題,現場佈置像一個夢想花園,非常仙氣,每一角落都佈滿白色鮮花,除了可即場試用產品,戶內和戶外露台都設有打卡位,還有花藝工作坊和花卉紋身,讓我們渡過了一個花香處處的下午!

發佈會焦點發佈:全新花萃幹細胞再生修復晚間精華 及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精華
現場佈置像一個夢想花園,非常仙氣,每一角落都佈滿白色鮮花
現場設有花花打卡位
戶外露台打卡位
即場試用產品
玩花卉紋身

全新晚間精華成份大升級,加入突破性水油雙萃配方,蘊含2X倍濃縮花萃幹細胞精華,能直達肌膚深層,加倍激活膠原母細胞,修復受損細胞,具有煥活再生+滋養修復雙重功效!另再加入4種具強效修復力的高親膚性珍貴植物油,並添加植物美肌界的星級成分植物性角鯊烷,能迅速滲透到皮膚底層,加速肌膚吸收活性護膚成分,提升肌膚細胞於晚間的再生修復力量,全面防禦衰老!

全新晚間精華成份大升級,加入突破性水油雙萃配方,蘊含2X倍濃縮花萃幹細胞精華

使用前只需輕搖精華瓶,混合水油精華。晚間精華質地輕盈絲滑,滋潤得來好清爽,完全不黏膩,一塗上迅速被肌膚吸收,好啱春夏季使用。一覺醒來你會發覺膚質有明顯改善,肌膚變得柔滑細致,亮澤提升。加上產品含98%天然成份,絕不含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及 人造色素,是天然的Vegan純素護膚品,用得特別放心。

全新花萃幹細胞再生晚間精華 HK$695 / 30ML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精華 HK$965 / 50ML

花萃幹細胞再生修護系列其他產品: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日霜 (2種質感) HK$560 / 50ML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晚霜 HK$695 / 50ML
花萃幹細胞再生全效眼霜 HK$460 / 15ML
花萃幹細胞再生淡斑筆 HK$420 / 14ML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