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油油 安達臣全新規「畫」發揮創意贏獎賞 !

by Jojo



暫時無法外遊,不如多啲帶小朋友參加本地創意活動,為自己及家人增添正能量。「安峯 Mount Anderson」現正舉辦綠油油 安達臣全新規「畫」比賽,誠邀公眾發揮創意兼贏獎賞,以畫筆為安達臣道全新發展區填上色彩,繪畫心目中獨一無二的理想宜居社區。

比賽現金獎高達港幣12,000元,有親子組和個人2個參賽組別。參加者更可獲得由知名設計公司TATATA STUDIO設計、並由Plant Plant Holding提供之「花花魔法師」故事禮品包乙份;凡提交作品之參賽者,均可獲得咖啡禮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花花魔法師」故事禮品包內附送幼苗,透過種植小苗,以「魔法與愛」引發小朋友種植的興趣,並通過故事遊戲的方式,以「玩樂」的心態帶動孩子參與種植,更可透過當中的親⼦互動增強家庭和睦關係。此外,禮品包中的故事更可教育小孩人與人之間相處之道,在孩子幼時建立正確的觀念,讓孩子學習如何「愛人如己」,孕育“The Super Power of Love”,於家中孕育愛。



領取畫稿及「花花魔法師」故事禮品包詳情:
地點:荃灣如心廣場5樓「安峯」展銷廳(港鐵荃灣西站D出口)
日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5月16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8時。
有興趣可蒞臨參觀「安峯」展銷廳 及瀏覽「安峯」網站www.mountanderson.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