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度假風 期待遊世界 !

by Alice



踏入初夏,終於輪到tee和短褲登場了!

一向喜愛活力滿滿的American Eagle夏季造型,設計充滿熱帶陽光氣息,自由自我,穿著令人有開心度假感覺!

今個夏季,American Eagle延續熱情度假風,以熱帶島嶼度假村(Tropical Resort) 為靈感,為夏季系列注入美好、青春和活力。品牌更特別邀請許廷鏗及陳蕾拍攝宣傳照,演繹熱情奔放的季節,帶大家自由自在穿梭世界,傳遞充滿希望、樂觀的訊息,為大家注入正能量。

許廷鏗及陳蕾拍攝American Eagle2021夏季系列宣傳照
許廷鏗及陳蕾拍攝American Eagle2021夏季系列宣傳照
陳蕾演繹American Eagle2021夏季系列
陳蕾演繹American Eagle2021夏季系列
許廷鏗演繹American Eagle2021夏季系列

American Eagle 2021 夏季系列以亮眼開心色彩帶出自由精神與浪漫島嶼情懷,讓大家重拾對旅行及生活的熱情,期待再次與世界接觸。女裝系列帶有70年代的復古風,並注入獨特的異國風情。輕盈質料結合熱帶印花圖案,無論是tee、背心、恤衫、長裙或短裙,都散發濃濃的度假感。清新悅目的碎花、紮染印花及條紋圖案亦是今季主要特色之一,最啱搭配American Eagle 的Mom Shorts高腰開叉短褲,盡情展現自我率性,釋放青春!

女裝系列
AE短款熱帶印花圖案鈕扣恤衫
HK$340
女裝系列
AE 荷葉邊緊身迷你 T 恤
HK$240
女裝系列
AE 縮褶平口背心
HK$190
女裝系列
AE紮染圖案T恤
HK$190

牛仔短褲絕對是夏日寵兒。品牌主打的Mom Shorts系列富彈性又舒適,高腰緊身的褲型能貼合臀部,開叉的細節突顯大腿線條,有拉長雙腿效果,女生必愛。除了必備的牛仔短褲,Mom Jeans系列是另一好選擇,採用伸縮性 Temp Tech技術具備舒適彈力腰帶,高腰的設計更能襯托出女生的腰線同時達到修飾身材的效果,既體貼又舒適。

女裝系列
AE 高腰牛仔短褲
HK$490
女裝系列
AE Dream高腰牛仔短褲
HK$590

男裝方面,以假日風情結合活力休閒設計,重新演繹都市活力風。熱帶色彩和印花圖案貫穿整個夏季系列,剪裁舒適,漸層浸染設計的印花上衣與經典紮染上衣是今季焦點,色調及細節帶有層次感,可簡單配搭American Eagle的休閒短褲或AirFlex+ Move Free運動型牛仔短褲,穿出大男孩的清新、活力感。

全新的AirFlex+ Clean Tech牛仔褲採用了Clean Tech的牛仔布技術,抗菌防臭的功效,讓男士在酷熱天氣保持清爽,舒適又易襯,可讓你隨著不同場合和心情,輕鬆轉換造型。

男裝系列
AE 印花短袖鈕扣恤衫
HK$390
男裝系列
AE 超柔軟浸染圖案T恤
HK$240
男裝系列
AE AirFlex+ 牛仔短褲
HK$440
男裝系列
AE AirFlex+ Move Free運動型牛仔短褲
HK$490


www.ae.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