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STIVAL 融合前衛與奢華 !

by Alice



FESTIVAL令人聯想到多姿多采,活力滿載,充滿無限可能!這正是APM MONACO全新FESTIVAL系列要傳達的訊息!品牌特別選了摩納哥的蒙特卡洛歌劇院(Monaco Opera House) 作為FESTIVAL系列的拍攝場景,耀眼的金箔,壁畫和深紅色天鵝絨細緻裝潢為FESTIVAL系列帶來無限生命力。


Alexandra Pereira演繹FESTIVAL系列
Alexandra Pereira演繹FESTIVAL系列

這個被巴洛克風格裝飾環繞的美麗歌劇院是摩納哥的文化瑰寶,與FESTIVAL系列相互映襯。FESTIVAL珠寶設計既優雅又夢幻,帶領你的思緒進入童話故事之中。手工鑲嵌的奢華耀目閃石洋溢節慶氣氛,無論是活潑吊墜耳環或是個性項錬,都呈現出大膽又時尚的美態,融合前衛感和優雅女性氣質,讓你輕易配襯出專屬你個性的造型。

FESTIVAL系列項鏈
FESTIVAL系列項鏈
FESTIVAL系列耳環
FESTIVAL系列手鐲
FESTIVAL系列戒指


Collection FESTIVAL 於全球APM Monaco專門店發售。
www.apm.mc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