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三款全新腕錶 亮相2021年鐘錶與奇跡

by Alice



朗格在製錶技藝上一向大膽創新,每一款腕錶均獨具匠心,設計別具一格。品牌特別研發了三款全新腕錶,於2021年的鐘錶與奇跡上首次亮相。




LANGE 1 PERPETUAL CALENDAR -18K玫瑰金

LANGE 1 PERPETUAL CALENDAR-18K白金

配備大日曆顯示的LANGE 1是品牌的標誌錶款。全新研發的LANGE 1 PERPETUAL CALENDAR 增加了月份環,使其不對稱的盤面佈局更顯矚目。錶盤外圈設有月份顯示,每月推進一次。環形月份顯示與朗格大日曆顯示、逆跳星期顯示和閏年顯示協同運行,相輔相成,透過校正器可以進行統一或單獨調校。腕錶另配備附日/夜顯示的月相顯示功能,設有漸變藍色的實心18K金天體圓盤。這款全新腕錶備有搭配銀灰色錶盤的18K玫瑰金款或搭配實心18K玫瑰金錶盤的18K白金款可供選擇,其中18K白金款限量發行150枚。







TRIPLE SPLIT


最初於2018年推出的TRIPLE SPLIT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可進行長達12小時額外和比較計時的追針計時碼錶。而全新推出TRIPLE SPLIT更配備了18K玫瑰金錶殼和藍色錶盤,可以進行長達12小時的追針計時,在機械計時碼錶中實屬罕見。將追針功能融入於積時盤,亦為技術帶來更多的可能性。TRIPLE SPLIT 絕對是一款卓越的時計,採用先進技術打造,工藝精湛,在計時碼錶腕錶類別中,堪稱別具一格的典範之作。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 18K白金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 18K白金鑽石錶圈


全新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配備直徑36.8毫米的18K白金錶殼,以明亮的月夜為主題,銀錶盤上飾以閃爍的深藍色砂金石玻璃,銅色顆粒綻放璀璨光彩,與大日曆顯示及18K白金月相盤相互呼應,神秘又迷人,令人聯想到星光閃閃的夜空。

而另一款腕錶的錶圈鑲嵌56顆明亮型切割圓鑽,更加奢華奪目。腕錶將美學設計與精準度巧妙融合,配備準確度長達122.6年的月相顯示功能,並採用偏心錶盤,配備大日曆顯示、動力儲備顯示、雙發條盒和三天動力儲備機芯,沿襲薩克森製錶廠享負盛名的LANGE 1系列腕錶的所有技術細節。經過兩次組裝,這款工藝精湛的時計化身成為一款令人一見著迷的腕錶傑作。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