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古董車迷 !

by Jojo




古董車迷請揮手!古董車愛好者期待已久的House of Classics平台經已正式登場,並於日前假中環HAUS舉行創會慶祝活動,為車迷帶來一趟從古董車出發的品味旅程,包括體驗古董車、bespoke西裝、腕錶,以至美食及whisky tasting等,開啟專屬古董車迷的品味小宇宙。

House of Classics 於日前假中環HAUS舉行創會慶祝活動
慶祝活動帶來從古董車出發的品味旅程

活動當日除了展出了一輛經典珍藏的1960年Mercedes Benz 190SL,更安排了古董車車主親身為來賓講解當中故事。所有來賓更獲安排試駕House of Classics的經典古董車系列,實現夢寐以求的駕駛體驗。

活動當日展出一輛經典珍藏的1960年Mercedes Benz 190SL
1960年Mercedes Benz 190SL
Roy Ma – House of Classics Co-founder 兼總經理

此外,還有高級紳士裝店The Armoury的造型講座,由創始人之一Alan See講解經典剪裁、豪華面料和度身定制的西裝設計流程。另有瑞士高級腕錶品牌IWC萬國錶舉辦的製錶工藝示範,同場更展出品牌的古董和最新系列腕錶;而The Whisky Library則提供多款經典威士忌讓來賓品嚐。活動上更特別邀請了陳楷遜先生(Carson Chan)現場分享他對古董車和奢華鐘錶的精彩見解,Carson除是位著名鐘錶專家兼私人收藏家,原來亦是超級古董車迷!

高級紳士裝店The Armoury
瑞士高級腕錶品牌IWC萬國錶的製錶工藝示範
IWC古董和最新系列腕錶
The Whisky Library提供多款經典威士忌讓來賓品嚐
陳楷遜先生(Carson Chan)現場分享他對古董車和奢華鐘錶的精彩見解

House of Classics是怡和國際汽車集團屬下創辦的全港首個提供珍藏古董車讓會員駕駛的車會平台。怡和國際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首席數碼及創展官陳祟偉(IVAN CHAN)表示:「怡和希望透過House of Classics建立一個真正凝聚古董車車主和車迷的平台,分享他們對古董車的熱愛,以及追求品味的生活態度。我很興奮這次活動能夠與多個出色的品牌夥伴合作,為來賓打造獨特的品味體驗。同時期許未來會有更多會員和合作夥伴加入,並為會員不斷擴展古董車珍藏及尊屬禮遇,一起繼續領馭香港古董車文化。」

House of Classics會藉為會員提供無拘束的駕駛體驗,會員可從House of Classics的經典收藏中,包括領先(Lancia)、保時捷(Porsche)、名爵(MG)及寶馬(BMW)自行挑選,早上取車,晚上交還,盡情享受駕乘古董車的樂趣,免卻擁有和保養古董車的負擔,讓古董車之夢成真。會籍級別分為全年或半年會籍,讓會員享受尊屬駕乘日,並可參與和合作夥伴舉辦的連串品味體驗和活動。

House of Classics會定期舉辦精彩的活動及體驗讓會員參與,共同創建及分享更廣闊的古董車品味生活世界。活動以四大範疇爲主:

玩樂 – 參與電影之夜、古董車慈善活動等,將古董車融入生活。
嚐味 – 品嚐美酒佳肴,享受美好生活。
啟發 – 從工程師、收藏家及專家所主持的工作坊、講座、大師班等活動獲得靈感。
交流 – 在聚會之夜、會員尊屬晚宴及小酌歡樂時光中,與志同道合者連繫。

詳情可瀏覽 houseofclassics.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