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維港蛻變 為身心充電 !

by Megan

藝術不但可以安慰心靈,還可以提升生活質素。疫情下無得外遊,不妨去維港一帶散吓步,欣賞維港的蛻變,充充電,讓身心放空!

由香港設計中心主辦、於2018年起動的三年區域深度旅遊項目—「#ddHK設計#香港」今年推出壓軸活動 「維港蛻變」,由銅鑼灣避風塘至中環新海濱一帶,以山石、亭台、池、門窗、青磚黛瓦和自然流水等等的元素,把七個以灣仔歷史及城市的五光十色為靈感的設計環環相扣,為遊人提供耳目一新的公共空間!

「維港蛻變」總共有七組設計裝置,包括《首》 、《#一齊一個人》、《漣.輪》、《聲之穹蒼》、《維港放小息》、《靜觀自然》以及《川流不熄》,每個創意獨特,將為你的生活增添活力和姿采!



展期為6月5日-7月初
詳細展出日期請參閱 #ddhk網站 : 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district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