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Highland Park 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超限量發售 !

by mabel



Highland Park 最近推出了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酒廠223年來推出的第三款50年威士忌,全球只超限量推出274瓶,每瓶均刻有Highland Park威士忌大師Gordon Motion的簽名,絕對珍罕!

全新 Highland Park 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為隆重其事,Highland Park日前假The St. Regis酒店舉行發佈及試酒會,除了讓我們欣賞到這珍罕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還邀請了威士忌專家Ron Taylor帶領我們品嚐了三款不同風格的Highland Park威士忌,分別是Highland Park 18 、Highland Park 21 及Highland Park Single Cask HK Edition4。

威士忌專家Ron Taylor
Ron Taylor帶領我們品嚐了三款不同風格的Highland Park威士忌:
Highland Park 18 、Highland Park 21 及 Highland Park Single Cask HK Edition4
先嚐 Highland Park 18
清爽怡人的Highland Park雞尾酒
現場展出各不同年份的Highland Park 威士忌

全新Highland Park 50年限量威士忌從9個木桶中精心挑選出來,於1968年開始注入桶內,然後於2008年把威士忌酒液融合,再放入優質的雪梨初填酒桶中釀製。經過12年的成熟,Highland Park從這些限量的酒桶中再挑選其中一個酒桶中的威士忌,把它們與少量從釀酒廠近50年推出的威士忌混合在一起,釀製成這些珍稀佳釀。因此口味充滿驚喜,陳釀時間超過50年的威士忌中吸收了初填酒桶中豐富的果乾及甜太妃糖濃郁的味道,同時也保留了原有酒桶精緻的香氣及風味。

Highland Park威士忌大師Gordon Motion形容這款50年威士忌是品牌最古舊及珍稀的威士忌之一。他特別保留了少量Highland Park 於2018年推出的50年佳釀,並把其融合到今次推出的Highland Park 50年威士忌中,讓創製而成的威士忌更富深度及複雜性。

Highland Park 50年威士忌以浮雕的重型玻璃瓶盛載,收藏於由蘇格蘭工匠John Galvin精製而成的手工製作的木盒中。玻璃瓶以精美的金屬作裝飾,設計靈感源自擁有逾1200年的奧克尼島中的北歐傳統。酒瓶旁附有皮革訂裝的書,記載著關於這瓶50年威士忌的精彩故事。

Highland Park 50年威士忌以浮雕的重型玻璃瓶盛載,收藏於由蘇格蘭工匠John Galvin精製而成的手工製作的木盒中

全新Highland Park 50年威士忌售價港幣208,000,即日起於全球的指定零售商發售,而酒廠及網上商店亦將限量發售。詳情可瀏覽https://www.highlandparkwhisky.com 。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