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callan Anecdotes of Ages 時代軼事系列 展覽

by Megan

藝術可以滋養心靈,美酒可以為生活增添精彩!日前出席了The Macallan假K11 Musea Arcade舉行的全新「The Macallan Anecdotes Of Ages 時代軼事系列」展覽活動,是The Macallan三十多年來第三次與Peter Blake 爵士合作,藉著全新系列慶祝The Macallan的悠久歷史與Peter Blake 爵士對藝術界的的傑出貢獻。現場仲有超美的閃閃大麥田打卡位,有興趣不妨去參觀兼打靚卡!

「The Macallan Anecdotes Of Ages 時代軼事系列」展覽現場
現場有超美的閃閃大麥田打卡位
閃光大麥田裝置
閃光大麥田裝置

Peter Blake 爵士創作的13瓶極具收藏價值、風格獨具的1967年威士忌,其中一瓶命名為「The Giant and The Fish」的佳釀亦在展覽中展出。這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陳釀了50多年,富有鮮明特色及風味,展示了Peter Blake 爵士將流行文化的影像與藝術結合而成的標誌性拼貼技術。而在展覽中,我們更有幸看到Peter Blake 爵士及著名攝影師Mary McCartney攜手創製的其他12瓶威士忌瓶上的獨特標籤。

「The Giant and The Fish」
展覽現場
Peter Blake 爵士
展覽現場

每一瓶威士忌上的標籤上均飾有Peter Blake 爵士的拼貼藝術原創作品,詳細介紹了The Macallan的歷史、人物與The Macallan Estate莊園的美麗山川景致。The Macallan與Peter Blake爵士之間的悠久合作關係建基於兩者對工藝的尊重及創製出原創與富有遠見的作品的追求。1986年,Peter Blake爵士從當時的環境中掫取靈感,為The Macallan創製了獨一無二的The Macallan 1926標籤。而2012年,The Macallan 與Peter Blake爵士再次合作,推出「The Macallan與Peter Blake爵士80年歷程紀念別刻版」,以慶祝爵士的80歲壽辰及他與The Macallan數十多年的無間合作。

精緻珍稀的「The Macallan Anecdotes Of Ages 時代軼事系列」將會是全球威士忌及藝術愛好者追捧的收藏品。13款「The Macallan Anecdotes Of Ages 時代軼事系列」的威士忌其中一瓶將保存在The Macallan的酒廠博物館中,而The Macallan 另外為此系列推出「Anecdotes of Ages 時代軼事系列: Down to Work 限量版」,同樣極為珍稀,酒瓶標籤與時代軼事系列的其中一瓶相同,但酒標則為複印版本,盛載著1967年稀有威士忌,全球限量發售322瓶。

而The Macallan更將為威士忌愛好者推出另外一款單一麥芽威士忌—「An Estate, A Community and A Distillery」,以紀念Peter Blake爵士到訪蘇格蘭斯佩河上的精神家園的足跡。佳釀收藏在Peter Blake爵士創作的盒子中,附有一張概述Peter Blake爵士的歷史及傳奇故事,而禮盒更附有卷軸,收錄了Peter Blake爵士的藝術創作。

The Macallan為威士忌愛好者推出另外一款單一麥芽威士忌—「An Estate, A Community and A Distillery」


「Anecdotes of Ages 時代軼事系列: Down to Work 限量版」及「An Estate, A Community and A Distillery」將於2021年6月起有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