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Montblanc環遊世界!

by Alice



日前出席了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八十日環遊世界)書寫工具系列發佈活動,未有得飛,一樣可以過吓遊行癮!

現場展出的Montblanc全新書寫工具系列,帶領我們走進法國作家Jules Verne(朱爾‧凡爾納)筆下經典小說《八十日環遊世界》的幻想世界!乘搭汽船和火車,從倫敦到埃及,再到印度孟買,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八十日環遊世界)書寫工具記載了故事主角Phileas Fogg(菲利斯‧福格)這趟環遊世界之旅的首18天旅程,捕捉了這位生活在十九世紀的冒險家的勇敢無畏、熱情與開拓精神。

現場設巨型熱氣球,帶我們走進法國作家Jules Verne(朱爾‧凡爾納)筆下經典小說《八十日環遊世界》的幻想世界!
巨型熱氣球打卡位
大家可以用Montblanc全新書寫工具簽名登記

現場還有多個打卡位,重現Phileas Fogg首段旅程中的多個主要場景,首先是Phileas Fogg的辦公室,辦公桌上有書寫工具,讓我們簽名登記。另還有巨型熱氣球、由蘇伊士運河至孟買的頭等車廂、郵筒等,讓大家用Montblanc書寫工具寫上明信片,同時打卡留念!為了讓更多人士可以分享這個奇幻國度感受歡樂,公眾可以透過網上登記,即日至6月6日前往參觀。登記網頁:https://www.eventbrite.hk/e/montblanc-around-the-world-in-80-days-event-3105-to-0306-0506-to-0606-tickets-155738761829

由蘇伊士運河至孟買的頭等車廂
坐在車廂內寫明信片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八十日環遊世界)書寫工具系列

Montblanc推出三款以這段旅程為靈感的書寫工具,通過其精湛卓越的工藝向Jules Verne的小說致敬。Le Grand及Classique款式以深藍色和波浪紋圖案為主題,靈感來自小說中蘇伊士運河至孟買的航海旅程。鍍鉑金配件襯托以藍色珍貴樹脂製成的筆身,筆夾飾有黑桃王牌亮漆圖案,並將其他撲克牌花色隱藏於筆蓋上的波浪紋圖案中,以紀念Phileas Fogg下注的紙牌遊戲。Doué款式採用鐫刻波浪紋和汽船圖案的鍍鉑金筆蓋,筆身則以藍色半透明亮漆製作,呈現細緻的漸變效果,更綴有以樹脂製作的Montblanc標誌,象徵精湛工藝和卓越設計。最後,Solitaire款式採用手工鍍銠工藝,其優美的鍍金筆尖飾有熱氣球圖案,向Phileas Fogg敢於挑戰不可能的冒險精神。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八十日環遊世界)書寫工具系列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八十日環遊世界)書寫工具系列


「Montblanc Meisterstück 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八十日環遊世界)系列活動」
日期: 2021年5月31日至6月6日(星期一至星期日)
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地點: 尖沙咀廣東道2A號G06 – Montblanc 1881 Heritage旗艦店
登記網頁:https://www.eventbrite.hk/e/montblanc-around-the-world-in-80-days-event-3105-to-0306-0506-to-0606-tickets-15573876182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