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 LM101迷!

by mabel



Legacy Machine 101全新升級版剛剛面世,無論在機械與美學上都大躍進,除了引人矚目的彩色表盤,還加入了精鋼版本,LM101迷怎不興奮若狂!為彰顯「核心至上」精神,設計不僅捨去表圈,表盤上也不見原本的「Legacy Machine」鐫刻,讓視線能聚焦在稍微加大的時間與動力儲存小表盤。至於矚目焦點—經典的「懸浮」平衡擺輪,則延續雙游絲的設計,其轉速更令你目光無法轉移。

兩枚純白的小表盤同樣非常矚目,右邊的是具有易讀時標的時、分盤,指示的藍色金質指針,與無瑕的白色表盤形成強烈對比;至於45小時動力儲存指示,則位於下方尺寸較小的小表盤上。

保護表盤的藍寶石水晶鏡面清晰彷如無物,讓人誤以為能夠伸出手去觸摸那枚懸掛在優雅雙臂間的巨型擺輪。由機芯上的日內瓦波紋、手工拋光倒角、金質套筒、以及藍鋼沉頭螺絲,可以看到LM101的機芯之美不僅忠於那段逝去的時光,更宣示了新時代的來臨。LM101正正是MB&F第一枚完全獨立構思與設計的機芯。

踏入2021年,LM101最新加入三種版本:18K 白金表殼搭配紫色表盤基板,18K 5N+ 玫瑰金表殼搭配皇家藍表盤基板,以及精鋼表殼搭配淺藍色表盤,每一款都教人心動!


18K 白金表殼搭配紫色表盤
18K 5N+ 玫瑰金表殼搭配皇家藍表盤
精鋼表殼搭配淺藍色表盤


香港MB&F M.A.D.Gallery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維港文化匯K11 MUSEA 5樓50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正
電話:+852 3188 5093
網址:www.madgallery.net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