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Collection 玩味升空!

by Alice

美食可以帶你遊世界,戴上SWATCH全新作航空腕錶Space Collection,就當飛咗轉外太空!

全新Space Collection開啟BIOCERAMIC系列腕錶新的一頁,系列的五款新品中,有三款沿用BIOCERAMIC的物料,腕錶由三分之二的陶瓷及三分之一生物來源物料糅合而成,彈性與韌性兼備,輕巧而且耐磨損,觸感絲般柔滑,體貼舒適。

全新Space Collection航空腕錶

特別喜愛BIG BOLD CHRONO EXTRAVEHICULAR別緻的錶盤設計,設置紅色「提前10 秒」的計時器,呼應航天發射前的「最 後 10 秒倒計時」,玩味太空感。腕錶從標誌性的白色太空服汲取靈感,綴以NASA logo,打造太空高科感的視覺效果。

BIG BOLD CHRONO EXTRAVEHICULAR 腕錶
以鏡面錶盤為亮點的SPACE RACE腕錶 / TAKE ME TO THE MOON 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