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剛亦柔 Captain Cook

by Alice



外表美麗,內心強大,用來形容Rado與法國-奧地利設計師 Marina Hoermanseder 聯手打造的新版 Captain Cook 腕錶最適合不過!這款腕錶設計大膽創新,搭載Rado的先進機芯,一見觸動人心。

Marina Hoermanseder



Marina Hoermanseder 的多變創作風格,已成為荷里活名人圈的寵兒,Katy Perry、Lady Gaga、Kylie Jenner、Paris Hilton、Nicki Minaj 等人均是她的追隨者。這款37 毫米腕錶採用了 Marina 的一些代表性元素,例如她的標誌性錶扣和時尚的粉紅色皮革錶帶,搭配與 Marina Hoermanseder 標誌相呼應的圓柱形錶殼,與及獨特細節如指針、刻度和錶殼上的玫瑰金色元,既女性化又充滿活力個性!腕錶兼具100 米的防水性能,設計剛柔兼備,外貌溫柔內心充滿力量,正是現今時代女性擁有的特質。

全新Captain Cook 配備了三款錶帶,分別為粉紅色、黑色和富有時尚感的特別加長款式(粉紅色),可在手腕上纏繞兩圈,別具型格。錶帶均配有簡易扣合(EasyClip)系統,可輕鬆快捷更換錶帶,隨心情與場合輕鬆配襯,迎合潮女百變生活方式!

Rado瑞士雷達表Captain Cook Marina Hoermanseder合作款腕錶(粉紅色錶帶)
腕錶採用了 Marina 的標志元素
Rado瑞士雷達表Captain Cook Marina Hoermanseder合作款腕錶(黑色錶帶)
Rado瑞士雷達表Captain Cook Marina Hoermanseder合作款腕錶(加長粉紅色錶帶)
Captain Cook 配備三款錶帶:粉紅色、黑色和特別加長款式(粉紅色)













Related Posts